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鲍光
 
2011年11月10日发表
 

李长春命新华网11月10日最瞩目位置给周永康涂胭脂!



周永康想漂白自己,可惜下属连姿势都摆不好!

【人民报消息】最近,特阴特恶的周永康特背,不得不借李长春的地盘给自己漂白。

新华网11月10日出了一个非常可笑的图片新闻《不眠的「平安卫士」──记者亲历上海民警夜班巡逻》,共有新华网记者拍摄的八张图片。

其中有11月6日23点03分拍摄的「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曲阳路派出所警长曹锅扣对夜巡民警进行训示」;

11月6日23点24分拍摄的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曲阳路派出所副警长斯江兰、民警黄耀兵在路口设卡检查;

11月7日零点35分拍摄的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曲阳路派出所副警长斯江兰、民警黄耀兵在发案居民小区巡查;

11月7日凌晨1点42分拍摄的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曲阳路派出所副警长斯江兰深夜设卡检查过往车辆。

11月7日凌晨2点拍摄的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曲阳路派出所巡警队副队长刘迅镝、警长曹锅扣在派出所监控室查看路面情况;

还有11月7日凌晨2点26分拍摄的「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曲阳路派出所巡警队副队长刘迅镝、警长曹锅扣迅速控制盗车嫌疑人」。

凌晨2点新华网记者还在派出所监控室里,为曲阳路派出所巡警队副队长刘迅镝、警长曹锅扣拍摄如何「辛劳为人民」,咋26分钟之后,刘迅镝和曹锅扣就已经在街上把盗车贼抓住了?难道上海的盗车贼也像重庆温泉里煮饺子的人那样多,随便上街就捞一个?

民警夜班巡逻,不睡觉!过去从没听说过。老江的发迹地上海已经乱成这样啦?!

新闻图片的总图解是这样说的:「岗前训示、晚上11点上岗、街面定点设卡、居民小区巡逻、夜间接警和处理、定点签到……直至第二天早上7点换岗。这便是上海这座城市的「守夜人」──夜班巡逻民警的工作日程。当人们熟睡的时候,不眠的平安卫士们,像夜鹰一般守护着城市的安宁。」


被拦截的骑摩托车小伙子紧张又沮丧。
那张11月7日凌晨1点42分拍摄的图片上,被拦截的骑摩托车的小伙子把身份证交给深夜设卡检查过往车辆的曲阳路派出所副警长斯江兰时,表情很紧张并且沮丧,周永康能莫须有的罚艾未未1522万元人民币,还得15天交齐,不知这位副警长一开牙,会有什么灾降到自己头上。

夜鹰不是夜莺。哪位歌唱家,还得是女性,若是唱的好,常常被喻为是有着美妙歌喉的「夜莺」,而夜鹰,不管公母,夜里出来是觅食的。对那些将成为它盘中餐的动物来说,夜鹰出动,那就是灾难。

确实,这个图片新闻很形象的告诉咱,周永康的人一出动,除了灾难还是灾难。△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9,84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