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八九不離十,雙十節北京拆掉孫中山像(多圖)
 
梁新
 

胡錦濤:這老王八蛋怎麼又活了?!
江鬼的表情是替身表演不出來的。

【人民報消息】中國共產黨是個非常奇怪、非常短視的東西。

中共一直宣揚毛澤東是偉大的軍事家,但又不斷歌頌那些潛伏在國民黨裏的特務們是如何把情報送給毛的,說蔣介石的命令還沒下達到軍長,毛已經得到了。等於是罵毛開卷考試。

中共一直稱宋慶齡是孫中山事業的忠實夥伴,把宋慶齡稱爲「國母」,說她一生忠實執行國父孫中山的遺願,但又泄露她在丈夫死後,成爲共產國際的中國特派員,後來數次要求加入中國共產黨,爲了統戰需要,黨不讓她加入,直到宋慶齡臨死前才終於從編外進入共產黨花名冊。

2011年,確實是個不尋常的一年,不尋常到讓中共時時發虛。

曾幾何時,被中共批倒批臭的孔子巨大雕像擺在了天安門廣場上,中共企圖以此舉動表明自己是中華五千年文明的合法繼承者和延續者,但沒過幾天,一個晚上,孔子雕像被失蹤,暫時存放起來,最後放到國家博物館西側南北庭院國家博物館雕塑園內,和中共國訪民一樣,被嚴密監控。

從7月6日江被宣佈死亡,到10月9日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大會江再次露頭,一共95天。如果其人是替身就還會出來,如果是妖那可就不一定了,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沒有第四次。10月9日老江露頭,說不定10月10日就又歇菜了。


替身的眼神、表情不可能
陰毒到這種程度。
江露頭後,隨之出現一個消息,幾可亂真的山寨版江澤民失蹤了。該老人因爲經常去肯德基炸雞店,於是得名「KFC江澤民」。有朋友認爲,區分是邪惡的東西撐着江還是江替身很容易。看那張臉的表情就可以區分的出來。替身的眼神、表情不可能陰毒到那種程度。所以我的朋友們都傾向於此次出來的是江鬼,而不是替身。

一位朋友說,胡錦濤決不會認可讓江替身出現在這種重要場合。若是這樣,胡錦濤成了什麼?北戴河會議還有什麼召開的價值?

另外,從胡錦濤見到江的那種驚訝表情就可以看出此次不是江替身,而是江鬼。以後,新四人幫在某些場合會不會使用江替身?這種可能性不是沒有,因爲若支撐江身體的那些邪惡東西滅掉的越來越多,江就會又掛了。江家幫爲了自己的利益,尤其是李長春還把持着宣傳口,就會混淆視聽。


雙十節北京拆掉孫中山像。
中國有句話是「八九不離十」,意思是估計到的事情和實際相差不多。老百姓估計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雙十節,中共肯定不敢讓孫中山像還豎在天安門廣場上。結果果然如此。

10月10日,江露面的第二天,有人發現前一天晚上,天安門廣場上的孫中山像被拆掉了,和拆孔子塑像一樣,都是中共摸着黑乾的。這說明中共徹底認輸,徹底默認自己沒有執政合法性和歷史傳承性。

江的露面幫助了中共什麼?多挨些罵。

那些邪玩意兒以爲撐着江出來,就勝利了,恰恰相反。所有的人聽到江又出來了,都非常失望,都希望江澤民死、趕快死。李長春掌控的所有官網,乾脆把讀者反饋功能給取消了,因爲刪帖的工作量太大。

民衆希望江死──這就是一個真實的民意測驗答案。

所以,再把江鬼拱出來裝人,不起任何作用。△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2/554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4.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5.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166,387次)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6.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165,648次)

7. 半笑話:胡錦濤批准編輯《江傳》內幕 (157,924次)

8.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9.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142,392次)

10.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1.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3.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小笑話: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圖)
14. 小笑話: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圖) (124,196次)

萬惡淫爲首 幾個萬惡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蕩(圖)
15. 萬惡淫爲首 幾個萬惡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蕩(圖) (88,364次)

漂白江澤民!朱鎔基「出書」的幕後祕密(多圖)
16. 漂白江澤民!朱鎔基「出書」的幕後祕密(多圖) (74,174次)

17. 新流行順口溜:中國人了不起 (63,013次)

18. 新四人幫的「大變江活人」計劃流產 (58,990次)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19.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54,386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20.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21.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49,155次)

22. 慶賀《人民報》週報出版第300期 (48,888次)

23. 自由門7.18版發佈 翻牆網友反應熱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24.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5.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6.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27.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28.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29.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30.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1.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2.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3.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7,518次)

34. 維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圖) (37,327次)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9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