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UFO还是海鸥排白色粪弹(多图)
 
旖林
 
2011年10月17日发表
 

英男子随手拍海景照,竟拍到UFO。


搜狐不摆上图片,说这是一只在飞行时排泄粪便的海鸥。

【人民报消息】一个本不怎么应该轰动的新闻需要轰动一下,原因是新闻的最后一句报道太离奇,太侮辱咱中国人的智商,太能拿咱中国人开涮。

先来说说这个新闻,据英国媒体10月11日报导,今年8月1日下午5点左右,英国康沃尔郡的吉尔汉姆一家在康沃尔郡布莱克海德海边散步。在那里,他随手拍了一张海景照片。然而,吉尔汉姆回家后将数码相机上的照片放在电脑上打开浏览时,竟发现海景照片上多了一个神秘的仿佛在旋转的圆形飞行物体,和网上说的UFO形状一样。

于是照片被送至康沃尔的UFO研究协会接受调查。该研究协会负责人还发现「在飞行物下方,还有两个模糊的白点,仿佛是从该物体中掉出来的。」

英国皇家海军基地声明,拍摄照片的时间此片海域并没有直升机飞行。也就是排除了飞机的可能性。


英男子拍到的UFO。
结论和以往一样,说「照片中的黑色物到底是不是UFO还没有确认」。

10月13日,新浪网刊登的消息最后说,「不过也有观察者认为,这不过是一只海鸥在飞行时排泄罢了。」但新浪网没有提供图片。

10月15日,有几个网站刊登了这则消息,并且还有图片。一个跟帖说,「看起来的确是一只海鸥在侧向飞行,并且着急找不到马桶。」

海鸥在侧向飞行时状似UFO?这还是第一次听到的高论。而且若是那两个模糊的白点是海鸥的粪便,那海鸥的粪便一定是白色的。世界上有白色正常粪便吗?这也是第一次听说。于是这些高论引起了我的好奇,上网去查询。


海鸥飞行时的各种姿态。
海鸥侧向飞行的照片很多,但没有一个象UFO的,再侧向飞行一看也是鸟。那么「海鸥的粪便是白色的吗?」一查,很遗憾,没有答案。

倒是出来另一个问题:「海鸥为什么会用粪便攻击白色和红色的物体?」答案是:「在平时,海鸥遇到危险总是采取逃避的手段避免冲突。繁殖期的海鸥会攻击对它们的巢带来危险的动物,而不仅仅限于白色和红色的物体,因为天敌本身也会给海鸥带来威胁,所以它们只能采用对自身安全的『粪弹』。」

就此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吉尔汉姆拍摄到的决不是海鸥,那两个模糊的白点,如果和吉尔汉姆拍摄到的物体有关,也不是海鸥的「粪弹」。

UFO是外星人的飞行器,外星人是打哪儿来的?为什么极其羡慕人体结构的外星人比人本事大?为什么人体结构如此精密完美却没有能力抵抗外星人的劫持?人又是从哪里来的?外星人又是怎么产生的?……太多的「为什么」没有科学家敢去触及。

美国和前苏联的宇航员们都曾有确切证据证明外星人的存在,并且均发现外星人对人类登月怀有敌意,这也就是美国不再派宇航员登月的真实原因。

苏联媒体报道说,1968年3月27日,第一位苏联登月人、年仅34岁的加加林所驾驶的一架米格-15飞机不幸失事。加加林是在与他的飞行教官、航空团副团长弗拉基米尔-谢廖金进行飞行训练中飞机失事的。

根据当时大量目击者的证词,以及尚未被解密的克格勃档案资料撰文披露,实际上当时死的只是加加林的教官谢寥金,而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了。

11年后,1979年,保加利亚传奇式的盲人预言家万加-季米特洛娃再次震惊了世界。她证实说:「『万芬』星球的居民告诉她说,加加林并没有死,而是被劫持了。」

又过了10年,工程师热尼亚-叶灭里扬诺夫在一个名叫「UFO:不速之客」的电视节目中证实:在1989年10 月18日到19日的夜里,他被外星人劫持了,外星人把他带到了它们的飞船中。「我在飞船中首先看到的就是另外3个地球人,其中一个就是加加林!我是不可能认错加加林的!」也就是说加加林被劫持21年后还在外星人的飞船上。

有资料证明,加加林在首次太空飞行过程中,曾经看到了一些非同寻常的景象,也许这与他后来被劫持有关系。

所有25名美国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发现过巨大的太空船排列在那里,虎视耽耽的注视和跟踪他们。数年后,第一个登月的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透露了一些内容:「它真是不可思议……我们都被警示过,在月球上曾有城市或太空站,是不容置疑的,我只能说,他们的太空船比我们的还优异,它们真的很大……」。

2010年,日本天文学家就在月球表面拍摄到了好几个500米到1000米长的黑色物体,它们以Z字形的运行轨迹快速穿过月球表面。UFO专家称,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几个外星生物基地。

为什么外星人的太空船排列在月球上,为什么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几个外星生物基地?

2006年2月23日在正见网上看到一篇文章,是关于前世回忆的,其中有一段经历是参与制造月亮的过程,作者归真讲述了「为何将月亮正面设计成永远面向地球」,而另一面月球永远面向黑暗。

文章说记得曾经在一个科技相当发达的史前年代转世过,远远超过现代的发达程度,许多现代人认为不可能的科技在当时是家常便饭。「当时的人们科技发达到想要制造一颗月亮上天,照亮黑暗的夜空。而我在当时是一个工程师,协助建造了月亮。我记得月亮中间不但是空的,还放满了各种精密的控制仪器,以及精密的齿轮组,机械的精密度远远高过目前的最尖端科技,这些机械可以维持月球正常环绕地球运转。他们使用一种超高密度的能源维持月球的自转与公转,因此可以维持月球转到今天还没停下来。而当时月亮的正面是完全抛光的,晚上看来简直光芒四射,背面则放了一些控制设备,因为这样,所以将正面设计成永远面向地球,而背面在地球上则永远看不到。

那时的文明发达到什么程度啊?可以用意念使月球腾空升起进入轨道,不花一分钱!

最近中共声称发射「天宫一号」成功了,这一次火箭发射仅燃料费就需要至少90亿美元(630亿人民币)。有网友说:这哪是烧燃料,这是烧黄金啊,黄金价格一公斤才20万人民币左右。

为什么差距如此大?归真的文章说的很清楚,那个时候的地球人会净化自己的思想,让自己的心念很纯。现代人做的到吗? 尤其在中国,造什么都是豆腐渣,都是害人的。

再看看英国人吉尔汉姆先生随手拍到的UFO,这本来很平常,现在到处都可以看到UFO,但在大陆却被媒体引导成「这不过是一只海鸥在飞行时排泄罢了。」

这种排泄物环境,让中国大陆网友的智商不能不脱「粪」而出。△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57,25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