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肖庆庆
 
2009年12月21日发表
 

看这个消息就知道薄熙来已经乱了方寸!

【人民报消息】薄熙来2009年打黑打了一年,可惜整来整去重庆只整出一个司法局长文强,和一个文强的弟媳谢才萍,而且谢才萍的情人只有一个罗璇,而不是薄熙来捏造的16个,更不是薄熙来自己所拥有的N个。更重要的是,谢才萍出了事,大包大揽,替情人解套,而原大连市长薄熙来和大连市电视台主持文艺部「太阳雨」专题节目的张某杰鬼混之事被曝光后,薄不但不包不揽,而且将其灭口。薄熙来打黑?其实他比谁都黑。


薄熙来的政绩!
姜维平曾几次提到太阳雨事件,那是90年代中期,薄熙来任宣传部长以至副市长、市长期间的事,薄以开放城市需要漂亮形象为由为自己找情妇,他建议大连电视台对外公开招聘,并亲自挑选,结果名不见经传的东北某小城电视台播音员张某杰被选中,主持文艺部的太阳雨专题节目。

张时年20多岁,并己婚生有一子。被薄熙来看中后,很快就与薄零距离。张小姐和黄丽满一样,不知要低调,在电视台骄横霸道,连台长李某侠也怕他,有一次张还故意问李台长:「你有没有事要办?我晚上能见到熙来」,等等。很快,此桃色新闻一时传遍大连,搞得老婆谷开来与薄熙来关系很紧张。薄玩女人成性,但又决不会为一个女人损伤自己的名声,于是派市政府秘书长孙某菊去做工作,孙下令电视台领导梁某祥等人,去给张某杰施加压力,叫她打辞职报告,远离大连,当然她不同意。僵持了很久时间后,薄熙来不耐烦了,派人把张某杰非法拘禁在大连某宾馆,不让她见任何人。后来突然从大连彻底消失了,有知情人说,是薄的死党强行把她押出大连,悄声杀掉了。

薄一波曾感慨的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薄熙来可以说别人给他造了什么谣,但希望他当副总理的亲爹对他的评价,确实说明他人性全无。

重庆的所谓「打黑」,薄熙来想往上打击贺国强和汪洋,但未遂。文强和谢才萍这俩也宣传了多半年了,舆论感觉疲塌了,要再掀起高潮……?薄熙来又想把刀砍在任期还有一年的重庆市长王鸿举脖子上,并把王鸿举曾经签过字的一份文件抛到网上。

重庆市委有人透露,土生土长的王鸿举不同意薄熙来为了自己往上爬,而把重庆打成一片「腥风血雨」,因此并不配合,于是薄熙来又要把他揪出来,但依然未遂。王鸿举终于以辞职形式安全退下

于是,薄熙来开始以忽悠「傻蛋」的白痴做法陷害在重庆替涉黑犯人办案的北京著名律师李庄,并对其酷刑折磨,逼迫他承认自己干了什么,然后逮捕了他。


律师李庄被薄熙来诬陷逮捕。
李庄是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执业多年,曾为10余名犯罪和暴力犯罪的犯罪嫌疑人作无罪辩护,并使他们获得无罪释放,使近百名犯罪嫌疑人得到从轻和减轻处罚。

据《现代快报》12月20日报导,在第二波的重庆打黑审判中,多名来自北京的名律师将出庭为涉黑被告人担任辩护律师,而重庆本地的很多律师都选择放弃。这不仅是因为李庄事件,他们在事前大多都推辞了涉黑案件,以后也不愿接触。

据《南方周末》报导,准备南下担任辩护人的北京律师宣东接到了将近三十个电话,劝他勿去,「他们说重庆警方(王立军)的做法是给北京律师一个下马威」。重庆一名律师也突然接到专案组警官的电话,劝他「小心点,不要步了后尘」,间接证明律师李庄是冤案。

重庆一位律师还说:目前这些涉黑的刑诉案件,在审理过程中,律师们明显感觉到「透明」没有办法得到保证,比如存在着阅卷难、会见难的问题。一句话说完,就是薄熙来在重庆胡作非为到了尽人皆知的地步。

巧的是,快到年底时,西班牙国家法庭给薄熙来定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抗辩期为4到6周时间,过期法庭将对其发出国际逮捕令,并判刑20年,兼赔偿死伤者。

律师们说:这个罪名定的实在太恰当不过了,别说薄熙来过去都干了什么,对别人都干了什么,他现在,就是现在,对我们全国的律师犯的就是「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啊!

别看薄熙来最近更闹的出圈儿,那是他惊恐万状的具体表现。

例如,12月19日, 重庆晚报报道,「我市176家大型歌城已安装全国卡拉OK内容管理服务系统,歌城一旦有人点唱低俗等违禁歌曲,文化执法部门中央监控系统内的红灯立即自动闪烁报警。据介绍,这套系统为政府免费安装。」

这不是神经了吗?△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5,95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