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李威
 
2009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很多华人认为台湾现总统马英九潇洒倜傥,前不久台湾一位政要对薄熙来说:你是中国的马英九,很英俊。媒体报导说,薄熙来面露尴尬。按理来说,一般人都会为此谦虚一番,但非常淫乱的薄熙来心里有鬼,不知此时是在恭维他,还是在暗讽他。

自从说要和中共双赢之后,中共就顺竿儿往上爬。前段时间,江泽民的小姘头宋祖英都闹着要去台湾搞黄色「攻心战」,还点名要台湾总统马英九亲自接见。结果舆论太大,没去成。

最近,薄熙来以「经济互通」为由,贾庆林以「政治协商」为由,要求明年「被台湾邀请」。但麻烦的是,这两个人现在都是国际罪犯。经过两年多的调查,上个月西班牙国家法院宣布,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刑事起诉前辽宁省长薄熙来、前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两被告及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前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和中央前山东省委书记吴官正,并将于近期签发国际逮捕令,要求与西班牙签署引渡条约的国家,在5名罪犯到访时拘捕他们,并将其引渡至西班牙受审。

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急修人权四法、擒反人类罪、酷刑罪元凶」的「人权四法」立法在台湾正式启动。尽管台湾现行法令中引渡法18条和第2条即可引渡薄熙来等人。现行的两岸关系条例和入出境移民法,都有相关法律依据,从两公约施行法也提到政府应有实行有关国际人权的法令。但人权四法的修订,让制裁国际严重罪行、禁止入境、及引渡行动更有法律依据,让人权广受保障。此四项重要的人权法包括:「防止及惩治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条例」、「防止及惩治仇恨罪条例」的制订,及「残害人群治罪条例」和「入出国及移民法」之修订。

前不久,受中共压力,维族人权领袖热比娅被列为不受欢迎人物而被拒绝访台。现在,更大的考验来临了,现任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同时又是国际社会缉拿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罪犯,要不要作为上宾请进台湾?!

台湾政府是台湾人民选出来的,对此项人权法的修法态度,和在外交事务的具体操作中,必须要证实自己是否是真正在维护台湾人民的根本利益。

现在再有人称呼国际罪犯薄熙来是中国的「马英九」,就是在骂台湾总统。△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1,74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