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田恬
 
2009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非法政权统治下的中国,穿着一身黑皮的是谁?是公安。他们被老百姓叫做共产党脚下的凶残「黑狗」。

近日,美国网络服务类网站Weebly上的一组「松鼠妈妈大战恶狗」的图片成为世界各国网友的热门点击。原因正如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所说,可爱顽皮的松鼠和身强体壮的恶狗,根本就不是一个重量级的。但一只黑狗却被松鼠倒戈一击,失了胜算。

在经过了一场殊死的「肉搏」之后,母爱战胜了凶狠的黑狗,勇敢的松鼠妈妈不但没有成为恶狗的「盘中餐」,而且从狗嘴里救下了它的孩子,胜利返回。读者为松鼠妈妈因母爱生出的无畏而感动、而振奋,从弱小最后战胜强敌的图片故事中受到极大的启示。

这个故事对当今世界很有教育意义。能够让咱中国人看到,就更不是随随便便的了,更有现实意义。

这组系列图片共有四张,我把第四张中战败的黑狗脑袋切下来放大,做成第五张,为的是让失去美味的黑狗的真实表情看的更清楚。

母性的伟大就在于忘我


小松鼠在黑狗的爪下无力挣扎,狂怒的松鼠妈妈蓄势待发,正欲从树上跳下。

第一张图片中,一只不幸小松鼠已经被一只黑狗抓住,在狗爪下无力挣扎、哀号,凶狠的黑狗全神贯注的看着自己的「盘中餐」,却没有发现灾祸即将从天而降──怒不可遏的松鼠妈妈正准备从最靠近黑狗的一棵大树上跳下,与之「拼命」。

凭心讲,这不是祸从天降,而是黑狗自找苦吃,妈妈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孩子被黑狗撕扯后吃掉吗?绝对不能。母性的伟大就在于此,所以松鼠妈妈完全忘记了自己会身处危险之中,而直接扑在黑狗的头上,对准备吃掉她孩子的恶狗发起出其不意的忘我猛攻。

现在的中共政府最怕的就是老百姓群体起来「忘我」「猛攻」。哪个中层下层当官的要是惹的网民们怒不可遏,那中共就吓的要死,怕引火烧身,最新使用的招术就是赶快把这些贪官污吏暂时解职,平息民怨,以求自保。

既开战就一鼓作气直至胜利


松鼠妈妈「空降」到黑狗的头上,展开攻击,又是抓又是咬。

第二张图片中,浑身冒着怒火的松鼠妈妈「空降」到黑狗头上,她降落的地点,说实话,很危险,就在狗嘴的旁边。但松鼠妈妈完全不去观察地形,「空降」到哪里,就在那里抓住狗毛狗皮一顿乱扯乱咬,完全不理会自己是否弱小、对方是否强大,她抱着既来之就要胜之的勇气,一鼓作气、不休不眠的「死磕」,而且爪子乱抓乱挠,一只爪子几乎抓到狗眼眼眶里。这条黑狗可没遇到过这种「天灾」,真懵瞪了,不但眼睛离开了松鼠宝宝,爪子也不知不觉的松开了。

这也许是一个启示:在中共统治区内,与凶残没人性的黑狗们作战,不但要讲究战略战术,研究如何在现阶段巧妙用力、以弱制暴,而且要有恒心,要做就做到底,决不半途而废、不了了之。

黑狗只有招架的份儿


黑狗只顾招架松鼠妈妈的“肉搏”,小松鼠趁机逃走。

松鼠为什么叫松鼠,是因为它们生活在松树上,喜欢吃外壳坚硬的松子,爪子非常锋利,可以嵌入树干,竖着趴在树干上。可想而知,当柔软的狗皮被松鼠妈妈的愤怒牙齿拼死咬着、锋利的爪子狠力抓扯时,会出现什么惨状。

第三张图片上,凶狠的黑狗显然是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搞晕菜了,它站了起来,狗尾巴竖的高高的,准备战斗。但它疼的咧着大嘴,却眼神恍惚,明显找不到对手,因为松鼠妈妈已经转移到更安全和更有利的位置去了。松鼠宝宝此时有充分的时间从容逃脱。

此时黑狗的「庞然大物」等等唬人优势在灵巧作战的松鼠面前,不但派不上用场,反而成了无法使力的最大障碍。

智勇双全的松鼠妈妈大获全胜


松鼠妈妈大获全胜,带着宝贝回到树上。

第四张图片中,不顾个人安危的松鼠妈妈见宝贝安全回到树上,立即放弃战斗、迅速离开,与宝宝团聚。这时缓过劲儿来的黑狗望着高高的树上,才发现刚才让自己毫无招架之力的竟然是一只小小的松鼠。它的沮丧和震惊可想而知。

系列图片对中国人的启示


战败的黑狗落魄的站在树下,仰望树上的“盘中餐”,凶残的眼神中充满无奈与贪婪。

第五张图片是黑狗的面部和眼神特写图。严格的说,失去「盘中餐」的恶狗根本谈不上「战败」,实际上它连招架之力都没有,只处在被动挨打、挨咬,和竭力解脱自身困境的地位。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当疼痛过去时,黑狗仰望着树上的「盘中餐」,无奈的眼神中丝毫没有减弱凶残与贪婪。

这个系列图片之所以拿出来推荐,是因为它对不甘被中共奴役欺压的中国人具有启发性。

图片说明,无论中共在奄奄一息的困境时表现的如何软弱和可怜,但它一旦喘过气来,决不会改变其残暴的本性。所以,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对中共有半点恻隐之心和企盼之意。△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5,4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