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欣欣
 
2009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1月22日,看到海外媒体报导的《甲流患者深圳将逾百万,费用高疫情吃紧》,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的甲流防控形势新闻发布会透露,保守估计,深圳将有超过100万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深圳当局紧急通知,指定13家甲流重症病例收治医院,患者爆满,感冒患者看病至少需要等候几个小时,其中孩童患者占多数。专家钟南山说,不信官方目前报告的甲流死亡数字。……看的人汗毛竖起。

接着去新华网重点新闻栏目看看有什么最新消息。新华网现在首页的版面,固定是一个头条,头条下面左边是大图片新闻,右边是重点新闻。重点新闻分为三大类,每一类有三条新闻,头条题目是深蓝色,次之是黑色重体字,第三条题目和文章内容的字体一样。

11月22日那天,第一类新闻──

深蓝色新闻头条是《卫生部 累计1975万人接种甲流疫苗》,这是向老百姓报功啊,但谁有心思看已经有多少人接种疫苗,都是在关心有多少人被感染上了,自己是否有危险。

第二条黑色重体字新闻是《居民每月用电87度引热议 “红线”谁定》,这和老百姓最关心的甲流也挨不上边啊,人要没命了,即使每月用电不收费,又有什么用呢?这条消息纯粹是为了转移视线。

第三条新闻《本网跨国连线:印尼渡轮沉没 百余人失踪》,是给第一条起烘托作用的,乍看和歌颂「伟光正」没一丝关系,仔细看看,咋没关系,关系大着咧,印尼渡轮沉没,一死就是百余人,「我党」在干啥呢?党在关心人民,给近两千万人接种了甲流疫苗,潜台词是告诉人民:「爹亲娘亲不如党的恩情深」!

第二类新闻

按党的轻重缓急的顺序,排第一位的是《北京出租车25日开收1元燃油附加费》,再者是《一周时事要闻 军事 娱乐壹周刊 论坛七日》,最后才是《北京:患者到医院看病必须戴口罩》!北京都到了这么紧急程度了,新华网才把此新闻放在最不显眼的地方,这还是被逼无奈。「人民」政府是否把人民的命当回事,就一目了然了。

第三类新闻

党想冲击读者眼球的放第一位,为欺压百姓的公安部歌功颂德的消息放第二位,最不显眼的那条消息是贪官污吏消息:《邯郸“特权车” 交管局局长名下7台》。


新华网11月22日首页网照,看看当天新闻重点是什么!


新华网11月23日首页网照,当天新闻重点居然没有甲流消息!


新华网11月24日首页新闻重点还是没有甲流病患消息!


新华网11月25日首页网照。天哪,甲流变异不影响药效……就等于没死人?!

看看部分网友们是如何「唱支山歌给党听」的:

安徽岳西县,从九月份开始,感染甲流感的,从几个到几百,到现在也搞不清有几千,越多越没人重视了。前天11月22号,县城有一所技校开始有一人确诊甲流感,到23号就感染了33名学生,传染区早就住满了。现在也不管传染不传染,只要是医院里治的,死了的也不说是因为感染上甲流感,也不上报。

美国重视甲流感宣布紧急状态了,可是中共漠视百姓生命,只知道如何掩盖疫情。打倒共产党,解放全中国!

大家都来「三退」,让伪大的中国共产党万碎!△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9,6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