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李威
 
2009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西班牙这个国家,不但江泽民不生疏,中国老百姓也不陌生,原因是1996年6月下旬,江泽民以国家元首身分访问西班牙时,竟然在国王面前梳头!这一举动在西方国家来看,是非常无理和没有教养的。

西班牙与江泽民有不解之缘


1996年西班牙国宴上,江在国王卡洛斯
面前梳头!
1996年6月24日那天,当江泽民准备与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起检阅禁卫军时,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国王面前梳理头发,把所有达官显贵们惊呆了。在欢迎国宴上,江泽民坐在王后右侧,再次在摄影机镜头前梳头,成为西方世界的第一大新闻。6月25日,西班牙第一大报《国家日报》和其他许多报纸以头版头条刊出新闻图片:「卡洛斯国王看江泽民梳头」。

让西班牙想不到的是,13年后,这个曾轰动一时的名字又出现了,而且更轰动。

前不久,西班牙国家法庭宣布,在历经两年详细的搜证调查后,同意受理「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五人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等重大罪行」。

五个罪犯都是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


从左到右的罪犯: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

五大罪犯不但都是「党和国家」领导人,而且还是中共最高决策层人物。

江泽民:中共前党魁、前国家主席、前军委主席,中共党章指南「三个代表」,在1999年7月,一手挑起对法轮功修炼团体进行「根除」式的群体灭绝迫害。

罗干: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书记,主掌全国公检法、武警和「610办公室」。专门负责全国范围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权力凌驾于一切党组织和法律之上。

薄熙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现任重庆市委书记、前商务部长、前辽宁省省长、前大连市委书记。

1999年7月到2000年12月,大连迫害法轮功高峰期间,薄熙来任大连市委书记,2001年1月到2004年1月其任辽宁省省长期间,每去一次马三家劳教所,那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升级一次。薄熙来曾指使劳教所把法轮功女学员衣服扒光,投入男牢房,并下令对法轮功修炼者施以各种酷刑。自2007年12月到重庆上任至今,仇恨「真、善、忍」的市委书记薄熙来多次下令,要求加大对法轮功迫害的力度和广度。

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全国政协主席、前北京市委书记。1999年至2002年北京迫害法轮功最凶时期,其担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江称其跟自己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你下台我就完了!」

吴官正: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前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前山东省委书记。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开始到2002年11月,吴官正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山东省委书记。此期间山东省的迫害走在全国的前头,得到江泽民的信任,于2002年11月召开的十六大上送进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担任中纪委书记。

决策层是罪犯,中共是什么东西?

西班牙国家法院通知书表示,已给五名被告寄发了调查委托书,并通知被告有四至六周的抗辩期。如不抗辩,过了此期限,判决生效,将面临至少20年的徒刑,以及须支付受害人索赔金。

西班牙国家法院的裁定,是依照十五名法轮功学员的书写证词,以及七人的亲口证词所做出的。这些证人,部分是曾在中国劳教所受虐的被害人,有些则是遭到虐待致死的受害者亲属。

根据「普遍管辖原则」法条规定,无论被告是在何处犯罪,本法允许各国法院审判违反人权的群体灭绝罪罪犯。若这五个「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进入任何一个与西班牙有签订引渡条款的国家,西班牙可依法将被告引渡到西班牙国内。

这五个人中,江泽民、罗干、吴官正曾是中共中央最高决策层、政治局常委会委员,贾庆林是连任两届的现任政治局常委,薄熙来是现任政治局委员。如此,人们不得不对「伟光正」产生置疑:「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罪证《江泽民文选》3年前就准备好了


2006年江就准备好了自己的罪证!
江泽民在2006年出版的《江泽民文选》中透露,1999年7月20日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的镇压运动是他个人擅自发动的,当时七个政治局常委中其他六人均不同意。

2002年10月下旬,江泽民赴美,准备去布什农场吃烤肉,10月22日抵达芝加哥当天,就收到伊利诺州北区联邦法庭的正式传票,以「反人道罪」、「酷刑罪」等罪名被法轮功学员起诉。

江惊恐万分,去休斯顿的布什农场吃烤肉,自然消化不了,那次出访回国,江是被抬下飞机的。2002年11月8日北京召开十六大,江被迫交出总书记和国家主席职位,但死把着军委主席的权不放。

很快,江派了一个27人工作小组,驻扎在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内,专门为处理其被起诉一事,攻关美国国会议员。当时,江唯一的行动就是争取免受起诉,而免起诉的唯一尚方宝剑是「元首赦免权」。

为了避免外国法庭认为自己失去了「元首赦免权」,就可以毫无顾忌的受理对他的起诉案,江恬着脸坚持江前胡后。到了2004年9月16日召开的十六大四中全会前夜,尽管常委中大多数是江塞进去的亲信,但他们掌权后也不愿意继续听喝儿,于是一夜争执之后,江在毫无先兆的情况下失去军委主席的职位。

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江失去军委主席职位的那个月,2004年9月,不知为什么,西班牙突然向中共国提出缔结引渡条约的建议;2005年10月,双方就条约的全部条款达成一致,2005年11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西班牙王国引渡条约》在马德里正式签署。按照中共的法律,条约生效还需盖上「人大橡皮图章」,2006年4月29日,图章盖在文件上,引渡条约生效。

这是中共与欧美发达国家之间签署的首个引渡条约。中共极其高调的报导了这个引渡条约,目地是为了震慑那些外逃的贪官。官方称,「该引渡条约将加速中国编织国际引渡网,缉捕以贪官为主的外逃案犯」。

可是谁也没有料到,外逃的贪官至今没有一人是从西班牙引渡回来的,倒是三呆婊将被引渡去西班牙受审。这个引渡条约如今看起来就是为江泽民量身度造的。

人算真的不如天算,西班牙国家法庭的的裁定,说明「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时辰到了,没有人可以挡住历史的进程。△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6,3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