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位三陪女在中共法庭上的精彩陳述
 
網文
 
【人民報消息】感謝法庭給我最後陳述的機會。

作爲一名三陪女,站在這個「莊嚴」的法庭上我感到羞恥。

我從事過長達5年的賣淫生涯,又給原市委書記韋君梓做過兩年的「二奶」(也可能是三奶、四奶)。

但是,做三陪女決不是我的心願,我之所以走上這條給家人和自己都帶來巨大恥辱的道路,實在是爲生活所迫。

我上有年逾八旬的奶奶,下有年幼無知的弟弟。

奶奶要養老,弟弟要讀書,然而,我和爹孃披星戴月在田裏勞動一年,全年的收穫竟不夠上繳鄉里的稅費、村裏的提留。

一旦不能按時上繳,鄉幹部便來家裏捉雞牽羊拉糧食。

我進城當保姆,卻被主人強姦而無從訴說,從此以後,才破罐子破摔。

請問,作爲一名農家的弱女子,爲了生存,除了我自己的青春,我們──「還能賣什麼」?

韋君梓得了三天感冒,就收到50萬元的「慰問金」,調整了一次縣處級領導班子,又弄到了500萬元。

我如果有機會弄到他十分之一的錢,也決不會走上賣淫生涯!

有羣衆指責我們做三陪女的腐蝕了幹部,傳播了性病,敗壞了社會風氣,我承認這是事實。

然而,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買淫哪裏會有賣淫!沒有買淫男,哪裏會有賣淫女!賣淫市場的火爆,不是我們發動起來的,而是手裏有權兜裏有錢的權貴們搞起來的。

若論危害,買淫對社會的危害更嚴重。

我們賣淫,出賣的是自己的身體,這種資源雖然可貴,但是卻是──「屬於我們自己的」。

而他們──買淫的「錢」是哪裏來的呢?公訴人指控我犯了詐騙罪,我承認,我的確是個騙子。

我連小學還沒有畢業,現在卻有了大學本科的畢業文憑。

但是,在當今社會上持有假文憑的何止萬千!韋君梓初中都沒有上完,不是也成了──「在職研究生」嗎?

在法律面前,「我和他們──平等嗎」?你們罵我無恥,我也承認自己無恥。

但是,我認爲,比我更無恥的是那些像韋君梓一樣大大小小的貪官們!!!

這些人嘴上講的是爲人民服務,暗地裏乾的卻是男盜女娼的罪惡勾當。

韋君梓白天給別人作報告時慷慨激昂,晚上趕到我的住處,卻變着花樣挖空心思蹂躪我。

像他這樣道貌岸然的僞君子,我見多了。

今天在座的人裏,有好幾位便曾是我以前的顧客,──現在卻來審判我!

這時只聽審判長大叫:把被告人給我押出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6/514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3.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4.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6.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278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7.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8.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9.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0.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1.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2.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3.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4.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5.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6.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7.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50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8.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19.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0.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1.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2.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3.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4.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5.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6.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7.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8.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29.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7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30.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1.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32.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33.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4.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35.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