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李威
 

【人民报消息】西班牙这个国家,不但江泽民不生疏,中国老百姓也不陌生,原因是1996年6月下旬,江泽民以国家元首身分访问西班牙时,竟然在国王面前梳头!这一举动在西方国家来看,是非常无理和没有教养的。

西班牙与江泽民有不解之缘


1996年西班牙国宴上,江在国王卡洛斯
面前梳头!
1996年6月24日那天,当江泽民准备与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起检阅禁卫军时,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国王面前梳理头发,把所有达官显贵们惊呆了。在欢迎国宴上,江泽民坐在王后右侧,再次在摄影机镜头前梳头,成为西方世界的第一大新闻。6月25日,西班牙第一大报《国家日报》和其他许多报纸以头版头条刊出新闻图片:「卡洛斯国王看江泽民梳头」。

让西班牙想不到的是,13年后,这个曾轰动一时的名字又出现了,而且更轰动。

前不久,西班牙国家法庭宣布,在历经两年详细的搜证调查后,同意受理「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五人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等重大罪行」。

五个罪犯都是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


从左到右的罪犯: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

五大罪犯不但都是「党和国家」领导人,而且还是中共最高决策层人物。

江泽民:中共前党魁、前国家主席、前军委主席,中共党章指南「三个代表」,在1999年7月,一手挑起对法轮功修炼团体进行「根除」式的群体灭绝迫害。

罗干: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书记,主掌全国公检法、武警和「610办公室」。专门负责全国范围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权力凌驾于一切党组织和法律之上。

薄熙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现任重庆市委书记、前商务部长、前辽宁省省长、前大连市委书记。

1999年7月到2000年12月,大连迫害法轮功高峰期间,薄熙来任大连市委书记,2001年1月到2004年1月其任辽宁省省长期间,每去一次马三家劳教所,那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升级一次。薄熙来曾指使劳教所把法轮功女学员衣服扒光,投入男牢房,并下令对法轮功修炼者施以各种酷刑。自2007年12月到重庆上任至今,仇恨「真、善、忍」的市委书记薄熙来多次下令,要求加大对法轮功迫害的力度和广度。

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全国政协主席、前北京市委书记。1999年至2002年北京迫害法轮功最凶时期,其担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江称其跟自己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你下台我就完了!」

吴官正: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前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前山东省委书记。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开始到2002年11月,吴官正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山东省委书记。此期间山东省的迫害走在全国的前头,得到江泽民的信任,于2002年11月召开的十六大上送进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担任中纪委书记。

决策层是罪犯,中共是什么东西?

西班牙国家法院通知书表示,已给五名被告寄发了调查委托书,并通知被告有四至六周的抗辩期。如不抗辩,过了此期限,判决生效,将面临至少20年的徒刑,以及须支付受害人索赔金。

西班牙国家法院的裁定,是依照十五名法轮功学员的书写证词,以及七人的亲口证词所做出的。这些证人,部分是曾在中国劳教所受虐的被害人,有些则是遭到虐待致死的受害者亲属。

根据「普遍管辖原则」法条规定,无论被告是在何处犯罪,本法允许各国法院审判违反人权的群体灭绝罪罪犯。若这五个「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进入任何一个与西班牙有签订引渡条款的国家,西班牙可依法将被告引渡到西班牙国内。

这五个人中,江泽民、罗干、吴官正曾是中共中央最高决策层、政治局常委会委员,贾庆林是连任两届的现任政治局常委,薄熙来是现任政治局委员。如此,人们不得不对「伟光正」产生置疑:「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罪证《江泽民文选》3年前就准备好了


2006年江就准备好了自己的罪证!
江泽民在2006年出版的《江泽民文选》中透露,1999年7月20日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的镇压运动是他个人擅自发动的,当时七个政治局常委中其他六人均不同意。

2002年10月下旬,江泽民赴美,准备去布什农场吃烤肉,10月22日抵达芝加哥当天,就收到伊利诺州北区联邦法庭的正式传票,以「反人道罪」、「酷刑罪」等罪名被法轮功学员起诉。

江惊恐万分,去休斯顿的布什农场吃烤肉,自然消化不了,那次出访回国,江是被抬下飞机的。2002年11月8日北京召开十六大,江被迫交出总书记和国家主席职位,但死把着军委主席的权不放。

很快,江派了一个27人工作小组,驻扎在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内,专门为处理其被起诉一事,攻关美国国会议员。当时,江唯一的行动就是争取免受起诉,而免起诉的唯一尚方宝剑是「元首赦免权」。

为了避免外国法庭认为自己失去了「元首赦免权」,就可以毫无顾忌的受理对他的起诉案,江恬着脸坚持江前胡后。到了2004年9月16日召开的十六大四中全会前夜,尽管常委中大多数是江塞进去的亲信,但他们掌权后也不愿意继续听喝儿,于是一夜争执之后,江在毫无先兆的情况下失去军委主席的职位。

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江失去军委主席职位的那个月,2004年9月,不知为什么,西班牙突然向中共国提出缔结引渡条约的建议;2005年10月,双方就条约的全部条款达成一致,2005年11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西班牙王国引渡条约》在马德里正式签署。按照中共的法律,条约生效还需盖上「人大橡皮图章」,2006年4月29日,图章盖在文件上,引渡条约生效。

这是中共与欧美发达国家之间签署的首个引渡条约。中共极其高调的报导了这个引渡条约,目地是为了震慑那些外逃的贪官。官方称,「该引渡条约将加速中国编织国际引渡网,缉捕以贪官为主的外逃案犯」。

可是谁也没有料到,外逃的贪官至今没有一人是从西班牙引渡回来的,倒是三呆婊将被引渡去西班牙受审。这个引渡条约如今看起来就是为江泽民量身度造的。

人算真的不如天算,西班牙国家法庭的的裁定,说明「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时辰到了,没有人可以挡住历史的进程。△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2/514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3.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4,278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5.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6.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42,341次)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7.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41,986次)

8.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9.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37,022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10.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36,388次)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11.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35,998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2.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13.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35,393次)

14. 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34,382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5.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385次)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16.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31,247次)

17. 贾甲回国 石破天惊 (30,760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18.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19.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0.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8,860次)

21.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2.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3.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24. 江泽民元神在唐朝时的一段历史 (26,966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5.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14次)

26.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187次)

27. 大瘟疫真的爆发了! 老百姓该怎么办? (24,995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8.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9.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4,699次)

30. 小笑话:江曾在习近平面前争功 (24,348次)

31. 上当了!对照白宫和中共对欧巴马讲话的译文(上) (24,224次)

32. 小花絮!欧巴马访华第一站牵中共鼻子 (24,095次)

33. 白宫有鬼!布什女儿爆料 (23,746次)

60年没变!云南民房在地震中现“辉煌”(多图)
34. 60年没变!云南民房在地震中现“辉煌”(多图) (23,669次)

35. 新华网编辑没有不神经衰弱的(多图) (23,29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