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報紙 中共把錦州折騰壞了(圖)
 
棣梓
 
2009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錦州晚報》9月27日頭版圖片出現「天滅中共,三退平安」噴字以來(「三退」即退黨、退團、退隊),錦州市各級黨政機關驚恐萬分、草木皆兵,傾盡一切力量企圖收回這份報紙。

一位賣報紙的業主說,當日他批發了50份晚報,剛賣出去一份,報社的人就來了,說27日的晚報是錯版,要收回。賣報人說已經賣出去一份了,報社的人就把剩下的49份全部強行收走了,連賣報人批發報紙時的成本錢都沒給他,說這是上級的命令,不給錢,弄得業主怨聲載道。

還有一個居民訂閱了《錦州晚報》,取報時發現報箱被砸了,報紙不見了。後來才知道,是政府部門的人爲了收回報紙強行所爲,簡直和強盜一樣,弄得這位居民直罵。

很多黨員都接到任務,要求每人收回十份報紙,必須完成。可是到哪裏找那麼多份報紙啊,有的人只好用高出原價幾倍的價錢來買。有的收藏愛好者還願意花300元買這份報紙。這件事成了十一前後錦州百姓談論的焦點,很多人有興致一睹這份「錯版」報紙的真容。

據說,此次事件相關責任人已受到處分或降職,拍照的記者已被逮捕、抄家,中紀委的頭目和遼寧紀委書記都到錦州來「調研」。

其實像「天滅中共、三退保命」這樣的標語在錦州市大街小巷很多見,有很多流通的貨幣上也容易見到。

中共能用強權和暴力收回報紙,但抹不去它內心深處的恐懼,更無法阻擋歷史的潮流。這就是共產黨末日的垂死掙扎,它懼怕百姓知道真相。然而老百姓對它早已深惡痛絕,「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已經深入人心,很多人已經明白只有退出中國共產黨才有美好的未來。

 
分享:
 
人氣:21,8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