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轻松一刻 布什焦头烂额(图)
 
2008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报导)上个月,美国次贷危机而引发的全球金融危机,但美国邻国加拿大却相对地平静。当人们谴责华尔街的贪婪时,专家也赞赏加拿大银行的可靠。分析家称,在14日的加拿大选举中,民众对全球经济危机的担心,帮助保守党增加了议会席位,总理哈珀也得以连任。

华盛顿邮报10月16日报导,尽管全球陷于金融危机之中,信贷市场停滞,股票价格动荡不定,但加拿大却相对地平静。

据经济学家和其他专家称,加拿大银行并没有像美国银行那样摇摇欲坠,没有次贷危机或法拍屋充斥市场的乱象。当美国人担心经济持续不景气时,加拿大人却仍然保持乐观,认为自己的状况良好,并远离美国的经济海啸。

哈珀轻松一刻




据大纪元9月18日报导,9月24到28日,第二届神韵中秋晚会即将在多伦多会展中心的约翰百赛特剧院(John Bassett)上演。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向晚会主办方多伦多法轮大法学会发来祝贺信,表达他最热诚的祝福,并对主办方在社区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与民分享,为加国的繁荣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扬。

哈珀总理在今年贺信中说:“我很高兴能向每一位观看神韵中秋晚会的观众表达我最热情的祝贺。”

信中写道:“我确信观看演出的每一位都会享受这场特殊的艺术表演,以及色彩绚丽的服装和灯光。”

哈珀最后表示,神韵中秋晚会的组织者和演出人员应该得到赞扬,因为他们与所有的社区分享了丰富的中华文化遗产和传统。

报导说,自2006年哈珀当选加国总理以来,已连续三年为神韵晚会发出贺信。

布什焦头烂额




据中央社华盛顿9月18日法新电,美国总统布什今天发言称,金融市场在愈演愈烈的全球金融危机中面临严峻挑战。

报导说,这是9月15日以来布什首次对全球金融风暴发表公开谈话。华尔街的雷曼兄弟投资银行15日声请破产保护,消息传出后,引发世界各地股票市场全面重挫。

布什表示,他已经取消今天的出外访问行程,留在华府坐镇。

布什说:“我会继续密切注意我们金融市场的情势,并与我的经济顾问团队谘商。”

布什指出,尽管联邦政府近数周来已经采取“非常”措施解决问题,可是“我们的金融市场继续遭逢严峻的挑战”。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1,8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