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科学院大闹国际笑话 网上黑色幽默精彩(图)
 
2008年10月19日发表
 



中共官方媒体人民日报报导。(网络截图)

【人民报消息】在中共毒奶风波蔓延世界之际,中科院雪中送炭,发布《国家健康报告》,称“历时6年的研究成果”。报告中说:“国家责任指数,中国居冠,美国垫底 ”。网路上对此报告一片哗然,纷纷发表评论,认为在全世界拉出警讯的毒奶源产地和出口国是“国家责任指数排名第一,国家免疫能力方面居第三”,这研究成果连鬼都不会相信。

大纪元记者骆亚综合报导,根据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社、人民日报等近日报导,这份“报告”在全球四十五个样本国家中,包括裁减军备、消除贫困、发展援助、资源节约和保护环境等方面排行评估,结果国家责任指数前五名为:中国、墨西哥、巴西、泰国、菲律宾,排最后五名是英国、意大利、以色列、新加坡、美国。

报告出台后,引发网上热议,有网民表示有造假的主子,必有造假的奴才。还有网民讥讽地表示对于这么强的研究结果,强烈要求把诺贝尔奖颁给中科院。

以下摘录一些由这份“报告”所引发的网路上的黑色幽默:

“中国进行‘最蠢指数排名’,第一名就是中科院”

季铸博士在自己博客上撰文,毫不客气称其为垃圾报告。他说:“说新加坡、美国是世界上最不健康的国家,鬼都不相信。事实表明,中国是世界上贫困人口最多、矿难最多、食品安全问题最多的国家,墨西哥是世界上污染最重的国家,巴西是世界上贫富差距最大的国家,泰国是世界政治动乱最频繁的国家,菲律宾是东南亚经济最落后的国家,这些国家没有一个是健康的。”

季铸博士还表示如果在中国进行“最蠢指数排名”,第一名就是中科院了。中科院把病人说成健康,中科院的同事们为了拍马屁、弄点资助已经把选优的基本原则都忘记了。中科院的许多研究员千方百计向往美国,也是因为美国不好?

有网民跟贴表示,有造假的主子,必有造假的奴才。

“中科院是中国学术腐败的大本营”

有网民毫不客气地指出:“中科院是为党服务的,欺骗人民正是党需要的,已经成中国学术腐败的大本营。”网民说:“中国科学院是中国的官办机关,是专为中国政府和执政党服务的,已经是中国学术腐败的大本营。出这样的东西实在是,一点也不奇怪的。因为是中国执政党需要的。正好可以欺骗中国人民。”

网民还表示:“正像毛泽东活着的时代,我们天天听到的那样,只有中国人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民,2/3的人民,包括美国和台湾的人民还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一样。”

“你们家年年中科院”

网民嗖嗖嗖表示,看了今天的中国科学院国家健康研究中心课题组在北京发布世界首个《国家健康报告》的新闻报导,第一反应是怀疑今天是不是4月1号(愚人节),因为该报告的研究成果让人目瞪口呆,全球“国家责任指数”排行榜竟然中国位居第一,美国位居倒数第一。我真想骂一句“你们家年年中科院。”

“什么叫无耻?请看中科院《国家健康报告》”

搜狐网友说,中科院弄出一个《国家健康报告》,差点以为中科院那群东西已经搬家到北朝鲜去了。自己骗自己的事情都能说的这么津津有味,无耻到这个地步。

搜狐海南省网友表示:“什么叫无耻?请看中科院《国家健康报告》”

还有网民说:“如此无耻的所谓‘报告’,让我们心绞痛,口无言。”

“强烈要求把诺贝尔奖颁给中科院”

搜狐上还有网友强烈要求把诺贝尔奖颁给中科院。他说:“这么强的研究结果,真是前无古人,估计也后无来者了。这么强的研究结果,根本无法用五体投地来表示我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的佩服之情!”

网民南宫世家表示国家免疫能力方面,加拿大以零点六八九的指数排名第一,中国指数为零点六四五位居第三,这个是否因为中国人都是饮毒奶长大的,于是成为百毒不侵了。

黑龙江晨报:国家健康排名“很傻很无聊”

对于中科院发表的这样报告,国内媒体黑龙家晨报也忍不住公开评论道:“国家健康排名‘很傻很无聊’。”

报导说,中国国家健康程度到底怎么样,也绝对谈不上中科院排名中的“第一”。特别是还把美国排在倒第一,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会觉得这个排名“很傻很无聊。”

报导最后说没有必要拿些没有多少“科学”含量、随意公布出来只会徒增笑料的排行榜。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1,0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