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科學院大鬧國際笑話 網上黑色幽默精彩(圖)
 
2008年10月19日發表
 



中共官方媒體人民日報報導。(網絡截圖)

【人民報消息】在中共毒奶風波蔓延世界之際,中科院雪中送炭,發佈《國家健康報告》,稱「歷時6年的研究成果」。報告中說:「國家責任指數,中國居冠,美國墊底 」。網路上對此報告一片譁然,紛紛發表評論,認爲在全世界拉出警訊的毒奶源產地和出口國是「國家責任指數排名第一,國家免疫能力方面居第三」,這研究成果連鬼都不會相信。

大紀元記者駱亞綜合報導,根據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社、人民日報等近日報導,這份「報告」在全球四十五個樣本國家中,包括裁減軍備、消除貧困、發展援助、資源節約和保護環境等方面排行評估,結果國家責任指數前五名爲:中國、墨西哥、巴西、泰國、菲律賓,排最後五名是英國、意大利、以色列、新加坡、美國。

報告出臺後,引發網上熱議,有網民表示有造假的主子,必有造假的奴才。還有網民譏諷地表示對於這麼強的研究結果,強烈要求把諾貝爾獎頒給中科院。

以下摘錄一些由這份「報告」所引發的網路上的黑色幽默:

「中國進行『最蠢指數排名』,第一名就是中科院」

季鑄博士在自己博客上撰文,毫不客氣稱其爲垃圾報告。他說:「說新加坡、美國是世界上最不健康的國家,鬼都不相信。事實表明,中國是世界上貧困人口最多、礦難最多、食品安全問題最多的國家,墨西哥是世界上污染最重的國家,巴西是世界上貧富差距最大的國家,泰國是世界政治動亂最頻繁的國家,菲律賓是東南亞經濟最落後的國家,這些國家沒有一個是健康的。」

季鑄博士還表示如果在中國進行「最蠢指數排名」,第一名就是中科院了。中科院把病人說成健康,中科院的同事們爲了拍馬屁、弄點資助已經把選優的基本原則都忘記了。中科院的許多研究員千方百計嚮往美國,也是因爲美國不好?

有網民跟貼表示,有造假的主子,必有造假的奴才。

「中科院是中國學術腐敗的大本營」

有網民毫不客氣地指出:「中科院是爲黨服務的,欺騙人民正是黨需要的,已經成中國學術腐敗的大本營。」網民說:「中國科學院是中國的官辦機關,是專爲中國政府和執政黨服務的,已經是中國學術腐敗的大本營。出這樣的東西實在是,一點也不奇怪的。因爲是中國執政黨需要的。正好可以欺騙中國人民。」

網民還表示:「正像毛澤東活着的時代,我們天天聽到的那樣,只有中國人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民,2/3的人民,包括美國和臺灣的人民還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一樣。」

「你們家年年中科院」

網民嗖嗖嗖表示,看了今天的中國科學院國家健康研究中心課題組在北京發佈世界首個《國家健康報告》的新聞報導,第一反應是懷疑今天是不是4月1號(愚人節),因爲該報告的研究成果讓人目瞪口呆,全球「國家責任指數」排行榜竟然中國位居第一,美國位居倒數第一。我真想罵一句「你們家年年中科院。」

「什麼叫無恥?請看中科院《國家健康報告》」

搜狐網友說,中科院弄出一個《國家健康報告》,差點以爲中科院那羣東西已經搬家到北朝鮮去了。自己騙自己的事情都能說的這麼津津有味,無恥到這個地步。

搜狐海南省網友表示:「什麼叫無恥?請看中科院《國家健康報告》」

還有網民說:「如此無恥的所謂『報告』,讓我們心絞痛,口無言。」

「強烈要求把諾貝爾獎頒給中科院」

搜狐上還有網友強烈要求把諾貝爾獎頒給中科院。他說:「這麼強的研究結果,真是前無古人,估計也後無來者了。這麼強的研究結果,根本無法用五體投地來表示我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的佩服之情!」

網民南宮世家表示國家免疫能力方面,加拿大以零點六八九的指數排名第一,中國指數爲零點六四五位居第三,這個是否因爲中國人都是飲毒奶長大的,於是成爲百毒不侵了。

黑龍江晨報:國家健康排名「很傻很無聊」

對於中科院發表的這樣報告,國內媒體黑龍家晨報也忍不住公開評論道:「國家健康排名『很傻很無聊』。」

報導說,中國國家健康程度到底怎麼樣,也絕對談不上中科院排名中的「第一」。特別是還把美國排在倒第一,稍微有點常識的人都會覺得這個排名「很傻很無聊。」

報導最後說沒有必要拿些沒有多少「科學」含量、隨意公佈出來只會徒增笑料的排行榜。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1,0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