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事件促大陆民众三退(多图)
 
2008年10月18日发表
 


大陆零八年十月出现的退党标语。(明慧网)

【人民报消息】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毒奶事件后,更多大陆民众主动加入到三退行列中。人们认识到,所有黑心企业都是共产邪党在背后撑腰,中共是中国最大的毒源。

一位署名“巩少华”的民众在三退声明中写道:“现在国内假货遍地,什么吃的东西都可能有毒,这都是中共破坏了我们的传统道德造成的,现在什么都不保险,只有与中共决裂才保险,我现在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共青团和少先队,为自己上一个生命保险。 ”

10月18日15名大陆民众联名三退,他们说:当今最邪恶的中共已沦为一个腐败堕落的党,独(毒)裁的中共恶党是制造大贪官、毒食品、各种灾难的专利集团,已彻底失去民心民意。“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所以我们郑重声明退出共产邪党及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抹除身上的兽印,走上新生。退出邪党的:永福; 退出团、队的:英尔特、国彩、春川、广明、农林、丘秀山; 退出团的:沙莲、国丽、万福、越园;退出队的:方宾、科盐、中非、陶瓷。



大陆零八年十月出现的退党标语。(明慧网)

声明退党的大陆民众郑先生在电话中表示,中国造假的东西太多了,为了利益官商勾结,黑心企业都有共产党在背后撑腰,才敢这么胡作非为,牺牲的是老百姓,经过毒奶粉事件更多人醒悟了。三鹿奶粉是免检产品嘛!共产党给予它特权,不检验就上市,这都是共产党收到黑钱以后所制造出来的结果!你投诉还是找共产党投诉,它一党独裁嘛!很多老百姓就醒悟过来了。

很多网民还提出“冲杯毒奶给党喝”,“让党下岗”。网友anna说,为什么这样残害人民生命之事层出不穷?祸根就是一党独大。我们中国人民之命,在那些黑了心的共产党官员眼里,连他们家的狗都不如。我们要自救,唯一的救命之路就是共产党下台,让人民选出合格的领导者。



“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的标语在大陆各地城乡经常出现。(明慧网)

北京网友陆寺说:“不铲除中共,国无宁日” ;大陆的“张正义”对推翻中共充满信心:“一个视婴儿的性命如儿戏的行业,一些视婴儿的性命如儿戏管理者,是对全民族的犯罪……中国人民总有一天会把这个独裁、专制、暴力的政党送上绞架的。”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14,30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