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動中共 中國民衆絕地反擊開始(圖)
 
中國過渡政府
 
2008年10月14日發表
 



中國過渡政府日前公佈圖文:收到國內民衆反饋,第一例塗牌行動已成功。

【人民報消息】

塗牌──中國民衆絕地反擊中共浪潮的開始

據國內民衆反饋,塗牌行動立刻震動中共當局。中共浙江省公安廳已就中共杭州餘杭區黨委牌子被塗事宜開始進行調查。自2008年10月6日,中國過渡政府公佈國內第一次塗牌成功以後,僅過了一週時間,中共就快速做出反應,並動用了中共省級暴力機構力量進行調查. 塗牌行動對中共起到的牽制和打擊作用已經透過中共的反應初步顯示出來。民衆反應,塗牌行動如楊佳維權一般反映了廣大民衆的悲憤之情,而塗牌行動更便於廣大民衆積極參與。

塗牌行動,是主動解體並牽制中共惡黨的重大舉措。所使用的力量小,但造成的影響重大,將牽動很大的中共惡黨勢力。

塗牌行動,是維權行動的重大轉折,是維權人士從對中共惡黨寄託希望到拋棄中共惡黨尋求生存權的轉變,是不再忍氣吞聲而是主動解體中共惡黨的壯舉。它代表着和平摧毀中共的重大發展形勢。

塗牌行動,是解體中共的一個槓點,是在中共惡黨鐵幕上撕開了一個口子。更多民衆的參與,將會讓「解體中共」和「三退」成爲國內民衆議論的話題,從而三退將公開化,解體中共的洪流將形成,短時間內中共惡黨將催枯拉朽般崩潰。

第一次塗抹中共黨委牌子已成功,並對中共惡黨形成了相當大的震撼,有其一則有其二,有其三。國內民衆都來參與塗牌,同時配合進行全民三退,就是把中共從中國剝離開的實實在在的行動。做法是和平的,效果是巨大的。

有人曾質疑塗牌行動對解體中共的作用,然而中共惡黨的恐慌舉動已經說明,塗牌讓中共懼怕。因爲被塗的不單單是幾個字,它背後的意義是民衆對中共惡黨存在合法性的不認可。中共懼怕這樣的民意,並意圖將其遏制在襁褓中,然而,天意不可違,中共必將在塗牌行動所引發的解體中共洪流中滅亡!

中國過渡政府
2008-10-12


 
分享:
 
人氣:24,9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