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动中共 中国民众绝地反击开始(图)
 
中国过渡政府
 
2008年10月14日发表
 



中国过渡政府日前公布图文:收到国内民众反馈,第一例涂牌行动已成功。

【人民报消息】

涂牌──中国民众绝地反击中共浪潮的开始

据国内民众反馈,涂牌行动立刻震动中共当局。中共浙江省公安厅已就中共杭州余杭区党委牌子被涂事宜开始进行调查。自2008年10月6日,中国过渡政府公布国内第一次涂牌成功以后,仅过了一周时间,中共就快速做出反应,并动用了中共省级暴力机构力量进行调查. 涂牌行动对中共起到的牵制和打击作用已经透过中共的反应初步显示出来。民众反应,涂牌行动如杨佳维权一般反映了广大民众的悲愤之情,而涂牌行动更便于广大民众积极参与。

涂牌行动,是主动解体并牵制中共恶党的重大举措。所使用的力量小,但造成的影响重大,将牵动很大的中共恶党势力。

涂牌行动,是维权行动的重大转折,是维权人士从对中共恶党寄托希望到抛弃中共恶党寻求生存权的转变,是不再忍气吞声而是主动解体中共恶党的壮举。它代表着和平摧毁中共的重大发展形势。

涂牌行动,是解体中共的一个杠点,是在中共恶党铁幕上撕开了一个口子。更多民众的参与,将会让“解体中共”和“三退”成为国内民众议论的话题,从而三退将公开化,解体中共的洪流将形成,短时间内中共恶党将催枯拉朽般崩溃。

第一次涂抹中共党委牌子已成功,并对中共恶党形成了相当大的震撼,有其一则有其二,有其三。国内民众都来参与涂牌,同时配合进行全民三退,就是把中共从中国剥离开的实实在在的行动。做法是和平的,效果是巨大的。

有人曾质疑涂牌行动对解体中共的作用,然而中共恶党的恐慌举动已经说明,涂牌让中共惧怕。因为被涂的不单单是几个字,它背后的意义是民众对中共恶党存在合法性的不认可。中共惧怕这样的民意,并意图将其遏制在襁褓中,然而,天意不可违,中共必将在涂牌行动所引发的解体中共洪流中灭亡!

中国过渡政府
2008-10-12


 
分享:
 
人气:24,9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