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09全球巡演在即 中國過渡政府預祝圓滿成功
 
2008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聲震海內外的神韻藝術團2009年全球巡迴演出即將展開,中國過渡政府18日特別發出賀文,預祝巡演圓滿成功。

賀文說,半個多世紀來,中華神傳文化遭到了中共毀滅性的摧毀,而神韻演出重現了中華神傳文化,並向世界展現了它的美好和博大精深。此次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全新演繹的中華文化之精髓,必將再次掀起中華文化的輝煌。這一盛舉,將爲人類帶來嶄新的世界。

賀文說,中共懼怕神韻演出背後的真善忍價值觀,懼怕神韻演出喚醒被中共欺騙的大陸民衆的最純真最純善的內心,懼怕覺醒的民衆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從而徹底拋棄它。因此,中共一直利用國家力量阻撓神韻演出。這種逆天而行的舉動無異於螳螂擋車,中共的邪黨文化必將隨着神韻的成功演出而解體。

賀文全文如下:

自中共竊據大陸之後,強行推行荒謬的「無神論」,有組織有計劃地系統摧毀了中華傳統文化,並全方位地對大陸民衆灌輸中共的「黨文化」,用以維護中共的暴政。半個多世紀來,中華神傳文化遭到了毀滅性的摧毀,以致社會道德一落千丈,人類崇尚的正義良知美好已成稀有,人們已經很難分出「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什麼是美好」。神韻演出重現了中華神傳文化,並向世界展現了它的美好和博大精深。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在歷史上,隨着人類社會陸地和海洋貿易的開拓,也伴隨着戰爭、殖民等向世界各地傳播,中華文化對人類文化文明的發展做出了輝煌的貢獻。此次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全新演繹的中華文化之精髓,必將再次掀起中華文化的輝煌。

廣受世界關注的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均爲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同修學員在中國大陸正承受着有史以來最殘酷的迫害。與此同時,最難能可貴的是,神韻藝術團的法輪功學員正肩負起了傳播中華神傳文化的重任,向世界人民傳遞着純正純善的價值觀——真善忍。神韻的演出,不僅是用實際行動解體中共黨文化,重現中華神傳文化,更重要的是在復興人類文化。這一盛舉,將爲人類帶來嶄新的世界。

受到世界人民廣泛歡迎的神韻藝術團演出,到目前爲止,仍不能在大陸和香港上演,原因是中共的阻撓。中共懼怕的不僅是演出,而是懼怕神韻演出背後的真善忍價值觀,懼怕神韻演出喚醒被中共欺騙的大陸民衆的最純真最純善的內心,懼怕覺醒的民衆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從而徹底拋棄它。因此,中共一直利用國家力量阻撓神韻演出。這種逆天而行的舉動無異於螳螂擋車,中共的邪黨文化必將隨着神韻的成功演出而解體。

中國過渡政府願意和全國民衆一道解體中共,早日迎接神韻迴歸大陸。並在此,預祝2009年神韻演出獲得圓滿成功!


中國過渡政府
2008-12-18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分享:
 
人氣:18,4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