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森潘被捕 自傳爆共產黨一大特色(圖)
 
2007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龔誠報導)據柬埔寨官員透露,當地警方星期一(11月19日)拘捕了前紅色高棉政權主席喬森潘,並將其送往得到聯合國支持的種族滅絕罪行法庭。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據透露,73歲的喬森潘是在金邊醫院接受治療後出院時被捕的。

報導說,喬森潘已經是第五位被捕的前紅色高棉領導人物。先他被捕的包括前紅色高棉外長英薩利、社會部長英蒂迪、人民代表議會議長農謝和金邊S21監獄的負責人康克由。這四名紅色高棉領導成員都分別被以反人道罪行等提出起訴。

據統計,波爾布特的紅色高棉在柬埔寨僅僅維持了四年的政權,然而從1975年到1978年,這個人口只有不到800萬的小國卻屠殺了200萬人,其中包括二十多萬華人。

1975年4月波爾布特攻下柬埔寨首都,兩個月後,就到北京朝拜中共,聽取指示。

據BBC報導,喬森潘的自傳日前剛剛出版,他在書中爲紅色高棉前最高領導人波爾布特進行辯護。喬稱波爾布特是一位主張社會正義、維護柬埔寨不受外國影響的愛國者。並否認紅色高棉推行飢餓政策,也沒有下令實施大屠殺。

自稱愛國,以及掩蓋人民大量非正常死亡的真相,尋找替罪羊,從而推卸罪責是所有共產黨政權和其最高層領導人的一大特色。

中國「三面紅旗、大躍進」時期風調雨順,結果餓死數千萬人,但共產黨硬是找出了個「三年自然災害」當「替罪羊」;文化大革命害死數百萬人,結果卻成了林彪、「四人幫」以及下面他們死黨的罪惡。中國共產黨是「沒有下令實施大屠殺」的。

有評論人士指出,共產黨的領導人愛國?則更是荒謬可笑。既然愛國,爲什麼非要用讓整個國家和人民處於動盪和災難之中的暴力手段強行推翻國家政府?既然愛國,爲什麼在建立政權後還非要繼續大量殺人,甚至殺的比奪取政權過程中還要多?說白了他們愛的是他們的政權,愛的是他們共產黨集團的利益。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分享:
 
人氣:19,8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