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中國北方大城市驚現大量真相標語(多圖)
 
2007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中旬,在北方某大城市的街道的電線杆上、小區宣傳欄上、家屬區的牆壁上、防盜門上驚現大量張貼的或用大蜡筆寫的聲援逾2800萬退出中共的真相標語,以及法輪大法真相標語。標語引起當地震撼,人們議論紛紛。

聲援逾2800萬退出中共聲明標語有:「中共高級幹部退黨聲明」、「中共瀋陽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的退黨聲明」、「天津市公安局610郝鳳軍的公開退黨(團、隊)聲明」、「原中國駐悉尼領館一等祕書陳用林及妻子的退黨聲明」、「歌唱家關貴敏退黨聲明」、「教授的退隊、退團聲明」、「片警退出惡黨了」、「警察聲明」、「作爲一名共產黨員我感到非常可恥和失望」等。

還有:「聲援退黨、團、隊已超2800萬人!」、「天要滅中共,退黨平安」、「快快醒!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退黨保平安」等。

法輪大法真相標語有:「政協常委汪兆鈞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向偉大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致敬」、「惡行曝光、停止迫害、法網恢恢、善惡有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牟利」、「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實例」、「610成員明白真相 稱全國很快都學大法」、「真的爲了你們好」、「江澤民的自白書」等。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分享:
 
人氣:20,8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