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打狗不給中共面子 白蘭目瞪口呆
 
2007年11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建峯報導)舊金山市長紐森11月16日突然取消了原定於下週的訪中行程。紐森的發言人巴莉表示,市長下週有重要事情要處理,無法脫身。據消息稱,紐森這次取消行程是中共在舊金山代理人「中華總商會」顧問白蘭「精心」安排的。白蘭聞訊後目瞪口呆!

舊金山市長不給中共面子

據報導,舊金山市長紐森此次中國之行原定於下週啓程,訪問團成員還包括前市長布朗和現任議會議長佩斯金。更耐人尋味的是,11月15日晚,紐森甚至不出席由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爲他舉行的送行晚宴。

消息稱,這次紐森取消北京之行,對白蘭在政治和經濟上的打擊沉重。這次中國之行原本已安排訪問北京和廣東的五個城市,以及香港和澳門。原本計劃在中國的行程中會見奧運會的組織者,還有中共的政要和商業界人士。

白蘭惱羞成怒

白蘭爲此惱羞成怒,據舊金山紀事報17日報導,白蘭抱怨到,她是應紐森的要求組織了這次的行程,並已花了近幾個星期的時間準備此事,她還幫助紐森辦理簽證,爲他的女友和保鏢訂機票。中華總商會計劃花費2萬美元支付紐森的中國之行,這包括紐森10天中國之行中的餐費、公務艙機票和豪華酒店套房。

她甚至對舊金山紀事報記者聲稱,這是對商會、社區和民衆的侮辱。還無理提出要求,「希望」森也取消定於12月初谷哥創始人培格在加勒比海舉行的婚禮。

不過,對於白蘭所說舊金山市長紐森取消行程侮辱社區和民衆,美國退伍軍人會華埠支會指揮官潘伯虎表示,白蘭不代表華人,中華總商會也不代表華埠。他們只代表他們自己的特殊利益。

有華人更一針見血的指出,白蘭不過是中共在舊金山的一條應聲犬,她是在爲她自己的利益在爲中共作代表。

白蘭目瞪口呆

據大紀元報導,2001年,白蘭在陪同舊金山前市長布朗訪華時受到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接見,江對她成功阻擋舊金山當年通過支持法輪功人權議案大加獎賞,其一行因而得到下兵馬俑第三坑等特殊待遇,這種待遇屬於元首級款待,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曾享受過。

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中華總商會爲舊金山市府與中共之間的關係經營了15年以上。經中華總商會的勾通,前市長布朗曾與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在舉行了一次私人會晤之後,其訪華代表團中的一名成員Steve Wynn,2002年在澳門賭場競標中贏得了開辦賭場的營業執照。

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對於紐森這次突然取消行程,白蘭對記者表示,她聞訊後目瞪口呆!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分享:
 
人氣:16,1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