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美国政府人道支持 高进英夫妇被营救抵美(图)
 
2007年11月17日发表
 

11月15日晚11点20分,被中共通缉追捕六年的高进英(女)与丈夫刘葆春辗转从泰国来到美国,抵达纽约肯尼迪(JFK)国际机场。她表示今天来到象征自由和民主的起源地美国,尤其是来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居住的纽约一地,心中很激动。 (摄影: 文怡/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五日,两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高进英与丈夫刘葆春辗转从泰国来到美国,并于晚十一点二十分抵达纽约肯尼迪(JFK)国际机场。高进英、刘葆春夫妇是联合国接纳的国际难民,美国政府出于人道主义精神,接纳了这两位备受中共迫害的老人。法轮功之友主席埃得勒(Alan Adler)表示,整个营救过程很艰辛,方方面面阻力很多,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在关键的时候,给予了支持,使得两人能最后顺利抵达美国。这是国际社会正义力量营救法轮功学员努力的又一成功事例。

六十一岁的高进英女士原为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辅导站站长,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在中国大陆两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一年,而后被迫流离失所长达六年之久,光去过的地方就达七、八十处,最长的地方也就是住过几个月,最短的也就是一、两个小时。她说:“任何困难都没有能改变我坚持修炼法轮功的信念。”

高进英女士说:“在这个期间中,我身边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的就有十几个,被绑架的、被劳教的、被非法判刑的、投到监狱里的就更多了。”

高进英说:“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的,比如山东聊城的张振东,二十二岁的大学生,济南大学的在校学生,跟我在一块做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了以后七天,被(警察)活活打死。死时,他浑身都是伤,器官还被摘除了”。

“还有一个同修叫王凤伟,是和我一起做资料的,他被绑架了以后,就被送到看守所,警察把门锁上,谁也不让进,活活把他饿死了。”

高进英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的境遇,帮助及早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让所有法轮功学员获得炼功自由和信仰真善忍的自由。

高进英的丈夫刘葆春是位享誉美术界的雕塑家,他激动的表示:“感谢出于人道精神营救我们的联合国难民组织、美国和泰国相关部门,对于所有正义人士的各种帮助,我们都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曾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艾米•李(Amy Lee)和王慧敏则在现场表示,众多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仍为坚持信仰,面临暴力和威胁,希望国际社会继续对中共施压,直到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被释放出来,直到迫害停止。

多名纽约法轮功学员自发带着鲜花到机场迎接这两位历经迫害和魔难、仍坚持信仰真善忍的六旬老人。

(明慧网11月17日)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14,07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