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大赛参赛选手抵达纽约(图)
 
2007年10月14日发表
 

来自马来西亚的陈欣沁是声乐老师。她表示以平常心对待这次声乐比赛。

【人民报消息】10月13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唐人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参赛选手和随行人员陆续抵达纽约。在注册处,选手们详细询问比赛的细节,大家兴致勃勃,互相畅谈。选手们对大赛充满期待,都表示会尽力去做。

大纪元记者李新10月14日纽约报导,来自马来西亚的陈欣沁是一位声乐老师。她说自己是第一次来纽约,很开心,她与来自阿根廷的林雯郁很快成了一对好朋友。欣沁说,“我们两个很投缘,我们以平常心期待这次比赛。”

来自日本的伊贺美奈子在姐姐的陪同下来到纽约参赛。她将在本次声乐大赛中演唱莫扎特歌剧《唐璜》(Don Giovanni,又译《唐·乔望尼》)的片段《Batti Baffi O Bel Masetto》(剧情:崔琳娜(Zerlina)由于和花心贵族唐璜调情,请求其未婚夫马赛多(Masetto)原谅)。


来自日本的伊贺美奈子(中)将在本次声乐大赛中演唱莫扎特的《Batti Baffi Obel Masetto》。

参赛选手董明在日本跟随一位声乐名家学习声乐,他表示在本次大赛中,他将用德语演唱莫扎特歌剧《魔笛》选曲。董明说:“这首歌旋律美,难度高,所以我选它出来参加比赛。”董明说,“我用德语演唱,比较原汁原味。”

来自台湾的林健吉是美声唱法男高音,台湾东海大学音乐研究所声乐系硕士毕业。他目前在德国歌剧院担任歌唱演员。曾在维也纳的一次声乐比赛中获评审特别奖,2005年曾在日本的比赛中获亚洲区奖项。林健吉说,“这次比赛会尽力去做,积累经验。”

谈到是否期待获奖,台湾选手石易巧说,“拿奖是大家都想要的。可以当作一次经验和不一样的经历。”

大赛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美国纽约考夫曼音乐厅(Kaufmann Concert Hall)举行。售票点将售复赛和决赛票,10月16日(周二)上午九点半至下午五点复赛票和10月17日(周三)上午九点半至下午两点半的决赛票,票价:$15.00 (学生凭学生证 $10.00)。地址:Kaufmann Concert Hall,1395 Lexington Ave.,NewYork,NY 10128。乘4,5,6 号地铁在86街下车,该剧院在Lexington 大道与91街交口。

在10月17日颁奖仪式后,晚八点至十点半,广获国际好评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应邀作专场演出。神韵纽约艺术团曾在今年二月在纽约无线电音乐城演出,并在世界巡回演出近九十场。票价:$49.00、 $69.00、 $89.00。地址:Manhattan Center,311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该剧院在8大道与34街交口,乘E车地铁可达。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分享:
 
人气:14,3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