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唱出对当今世界的看法
 
2006年12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韦实12月30日纽约报道)天生金嗓子的女高音歌唱家白雪,曾在沈阳音乐学院深造,学习意大利西洋唱法的她,又融入了自已的风格。在长春电影制片厂乐团和北京青年轻音乐团担任独唱演员期间,她曾在中国各地巡回演出,甜美悠扬的歌声赢得许多观众的喜爱。

* 表达生命内心的感受
  
白雪今年演唱了两首特点非常不同的歌,《找真相》比较深沉凝重,歌中唱到,“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体现了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人对当今世界的看法和对生命的珍惜。《歌唱真善忍》则欢快喜悦,采用圆舞曲的曲调,唱的是希望所在,表达了生命获得指引的内心感受。
 
白雪善于用身体语言与观众沟通,其声音极具感染力,能使人感受到善、慈悲和欢快,引起人们心灵深处的共鸣。她说,两首歌均体现了对生命的珍惜和慈悲,她越唱感受越深刻,深情令人感动。

* 技巧提升是由于自己心境的改变

白雪谈到,新唐人晚会的气势越来越大,水平越来越高。每个演员倾注的心血也越来越深厚,对自己的要求也水涨船高。
  
白雪认为,演唱技巧的提升是由于自己心境的改变。演唱也是修炼的一部分。随着修炼的深入,对生命的领悟也不一样了,心里充满更多的善和慈悲,使得声音的穿透力变强。
  
白雪用了“本源”这个词来形容这种意境,感觉到自己声音的穿透力慢慢往本源走。“开始的声音是甜美的,后来就开始带有力量,再后来整个声音本身的穿透力越来越强。人们对声音的第一感觉可能是好听、很亮、很磁性、很美等等。但是逐渐就会感觉到声音并不是局限在表面的,它带有能够感动和融化人的力量。”

白雪对歌曲本身的领悟也渐渐发生变化,她觉得今年的主题尤其得心应手,更适合她的风格。在《歌唱真善忍》中,白雪把一个个体得到心灵的指引之后的喜悦告诉所有人,唱出发自于内心的的那种喜悦,用喜悦来表达美好。在《找真相》中,她表达了慈悲的心境和殷切的感情。


******************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精彩简介及全球32城市售票

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详介


谁有幸参加这个舞蹈大赛,谁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14,2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