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赶赴广安坐镇 中共军队出动
 
2006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近日因四川广安医院见死不救而引发的民间暴动越演越烈,中共已出动军队。据最新消息,事件发生后,中共公安部部长周永康赶赴广安亲自坐镇,在全面封锁消息的情况下,欲将事件栽赃法轮功。


据大陆论坛和海外媒体报导,11月7日,广安一三岁小孩误服农药中毒后,被其爷爷送往医院抢救,院方要求家属先交钱再抢救,由于孩子爷爷当时只带了180元钱,不够进行中毒后必须的首要抢救措施──洗胃所需的800元治疗费,医院在没给中毒儿童洗胃的前提下,延误了救治,导致儿童死亡。

事后孩子父母要求医院赔偿3万,但医院只给了500元,为此,家属抗议引来许多关心人群的围观。不久市当局派出大量警察驱散人群,警察动手打断了一名附近中学生的腿,使冲突进一步升级。

据当地民众反映,混战中有三名学生被打死,80多民众受伤,100多人被抓。一名警察死亡,3辆警车被愤怒的群众烧毁,医院许多设备被烧毁。

据BBC报道,当时大约2000名群众冲入该医院,把多间病房砸坏,当局出动100多名武警公安镇压,有10人受伤,5人被捕。

当地网友估计,有5-6万人围观了该事件。

目前广安市气氛紧张,军队、防弹军车开进广安市。当局宣布不准行人在街上停留站立。第二医院已关门停诊,附近学校关门,不准学生出校门。12日晚6点半,警察开始清查,声称要追查凶手和肇事者。

据当地民众反映,目前许多人(便衣)在群众中传言:此次事件是法轮功挑起。广安市刑警大队长曾亲口对人讲:“这次事件要安在法轮功身上”。

据最新消息,事件发生后,中共公安部长周永康赶赴广安亲自坐镇,当局全面封锁消息,并欲将事件栽赃法轮功。

今年5月,周永康到重庆万州党校连续开了两天秘密会议。同时,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武装押解到万州的山区,秘密关押。10月下旬,周永康与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密汇沈阳召开公安秘密会议,下令禁止警察阅读法轮功的明慧网,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


 
分享:
 
人气:17,4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