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第一醫院的地下器官移植中心
 
2006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希望之聲記者李潔採訪11月13日唐梅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腎移植中心設於地下,活體器官移植在當今中國大陸各大醫院均屬於熱門的重點科技,在該中心卻被設於陰暗的地下室。記者於11月7日採訪該中心證實了此事,並發現該中心具有充足的腎源。

連接收聽

長春市吉林大學第一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位於住院部一樓地下室,據知情人描述,房屋陰暗,地方隱蔽,共28張病床,保安上還有檢查室、武警室。

記者訪問腎移植科主任王鋼,器官移植中心如此重要的科室爲何被安置在見不到陽光的地方,王鋼回答 :跟你沒有關係,沒有必要告訴你。

該中心自1999年在學術帶頭人傅耀文的主持下,共完成2600多例腎移植手術,去年一年就做了182例,位居全國第二。供體來源多,以二三十歲年輕供體爲主。供體離體時間有的幾個小時內就可以獲得,而腎源則是院方本身自行解決,不依賴全國統一調配的方式。

「短的幾個小時長的十幾個小時。這個都是我們院內統一安排,我們不知道。」

一名護士坦承,腎源很多,每個月手術有20多例。

另一名護士表示,該院正在爲腎臟移植中心建造新樓。跡象顯示,該醫院正在擴大經營規模。

據吉林大學第一醫院網站介紹,器官移植中心學術帶頭人傅耀文爲國內著名器官移植專家,從事移植手術20多年,手術團隊僅醫學博士多達9位。患者來自全國,並有日本、韓國病患慕名而來。

據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的調查線索顯示,傅耀文之所以能取得大量供體來源與其妻孫蘇平有關。孫蘇平自2003年6月27日擔任長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法院院長,此前曾擔任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長職務。孫蘇平與吉林市公、檢、法、司等部門關係都通,能輕易取得器官,這是醫院業內人士都清楚的。

近半年以來,人們發現:吉林大學第一醫院的門前突然戒備森嚴,該院鄰街的正門和3個側門,每個門都有至少兩個穿着近似警服的保安人員,而且還經常是手拿着步話機,虎視眈眈的觀察着進出人員。

自今年3月以來,多位證人揭露了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後,四月記者採訪到各大移植中心24小時加班加點移植,大量進行屠殺滅口。而巧合的是,就在今年4月底,吉林大學第一醫院器官移植中心才由原吉林大學聯誼醫院,也就是原醫大三院的移植科主任傅耀文,同原科室護士長和一些醫生一起引進技術,正式成立的器官移植中心。

瀋陽老軍醫揭露了中國大陸存在36個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其中以吉林關押的12萬人集中營人數最多;而長春地區修煉法輪功者爲數衆多,是受迫害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吉林大學第一醫院地下室的諸多跡象爲這個全國最大的活體器官庫,提供了一絲線索。

 
分享:
 
人氣:17,0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