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的地下器官移植中心
 
2006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希望之声记者李洁采访11月13日唐梅报导)据知情人士透露,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肾移植中心设于地下,活体器官移植在当今中国大陆各大医院均属于热门的重点科技,在该中心却被设于阴暗的地下室。记者于11月7日采访该中心证实了此事,并发现该中心具有充足的肾源。

连接收听

长春市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位于住院部一楼地下室,据知情人描述,房屋阴暗,地方隐蔽,共28张病床,保安上还有检查室、武警室。

记者访问肾移植科主任王钢,器官移植中心如此重要的科室为何被安置在见不到阳光的地方,王钢回答 :跟你没有关系,没有必要告诉你。

该中心自1999年在学术带头人傅耀文的主持下,共完成2600多例肾移植手术,去年一年就做了182例,位居全国第二。供体来源多,以二三十岁年轻供体为主。供体离体时间有的几个小时内就可以获得,而肾源则是院方本身自行解决,不依赖全国统一调配的方式。

“短的几个小时长的十几个小时。这个都是我们院内统一安排,我们不知道。”

一名护士坦承,肾源很多,每个月手术有20多例。

另一名护士表示,该院正在为肾脏移植中心建造新楼。迹象显示,该医院正在扩大经营规模。

据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网站介绍,器官移植中心学术带头人傅耀文为国内著名器官移植专家,从事移植手术20多年,手术团队仅医学博士多达9位。患者来自全国,并有日本、韩国病患慕名而来。

据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的调查线索显示,傅耀文之所以能取得大量供体来源与其妻孙苏平有关。孙苏平自2003年6月27日担任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院长,此前曾担任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职务。孙苏平与吉林市公、检、法、司等部门关系都通,能轻易取得器官,这是医院业内人士都清楚的。

近半年以来,人们发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的门前突然戒备森严,该院邻街的正门和3个侧门,每个门都有至少两个穿着近似警服的保安人员,而且还经常是手拿着步话机,虎视眈眈的观察着进出人员。

自今年3月以来,多位证人揭露了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后,四月记者采访到各大移植中心24小时加班加点移植,大量进行屠杀灭口。而巧合的是,就在今年4月底,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器官移植中心才由原吉林大学联谊医院,也就是原医大三院的移植科主任傅耀文,同原科室护士长和一些医生一起引进技术,正式成立的器官移植中心。

沈阳老军医揭露了中国大陆存在36个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其中以吉林关押的12万人集中营人数最多;而长春地区修炼法轮功者为数众多,是受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地下室的诸多迹象为这个全国最大的活体器官库,提供了一丝线索。

 
分享:
 
人气:17,01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