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軍官情婦 黃菊向胡錦濤遞交遺書
 
2006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曙明11月11日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賈慶林日前被爆私生活糜爛,比涉貪下臺的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更早開始包養情婦,對方是一名海軍女軍官,兩人育有一子。據稱是爲中共高層要逼賈下臺的前奏。

無獨有偶,如賈慶林醜聞一樣,近日多傢俱「紅色」背景的海外中文媒體亦率先報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常務副總理黃菊也包養情婦的醜聞。儘管「四季發情」的黃菊有情婦早已不是新聞,但在中南海整肅風暴打掉陳良宇直逼黃菊的敏感時刻,這一醜聞正式通過中共高層渠道出口轉內銷,就顯得意義頗有些不尋常了!

據報導,黃菊在上海主政期間也養有情婦,女方是南京軍區軍官。上海上層對此是盡人皆知。四五年前,還發生了有人「惡意」舉報,警方在某賓館捉姦,差一點讓黃菊光着屁股被人堵住。

報導稱,黃菊幾可確定在上海多項腐敗大案中有牽連,黃菊的妻子餘慧文是30億社保案的牽線人,黃菊的胞弟黃昔任上海浦東發展集團副總裁時,就直接參與了30億元金額的投資與房地產開發。

報導透露,黃菊在今年春節前一次體檢中,被診斷出患有胰臟癌,「而且這個惡性腫瘤是在胰腺的交叉部位」,被發現時已經擴散。知情人士說,黃菊的生命可以用星期計算。他幾乎不再參加國務會議,甚至不參加政治局會議,但他硬撐着在公衆場合露面。

報導表示,眼下黃菊心中非常清楚,露面雖然是形式大於內容,過場重於實際,然而卻絕非可有可無,甚至可以說是萬不得已,非露面不可。因爲眼下是他的「非常時期」,如果他不強撐着多露幾面,在極其勢利的政治圈中馬上就會「樹倒猢猻散」,「牆倒衆人推」,妻兒、衆多兄弟姐妹和部下、朋友都會被查得底朝天。

報導還特別傳出一條「小道消息」說,黃菊曾向胡錦濤遞交了一份遺書,保證對胡總書記支持、對黨忠誠,還特別聲明他個人沒有腐敗行爲。

報導因此還特別分析指出,黃菊已經成了一隻死老虎,沒有多大反抗之力了。對於胡錦濤而言,需要計算的只是收拾還是不收拾黃菊的得失。



 
分享:
 
人氣:23,9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