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的事不能不告訴您
 
嬌嬌
 
2005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沒有不生病的,就是大富翁也不能保證自己不生病、不生大病。誰也無法保證住院就能解決問題,而且紅包送多少才能讓醫生好好給治療,開的藥裏面到底有多少不是假藥,輸血誰敢保證不感染愛滋病,……,方方面面的憂慮真不是杞人憂天,而是社會的現實。所以我看到有什麼好辦法都想告訴大家。

下面是發生在吉林省長春市北部農村的一件奇事,這只不過是許許多多件奇事中的一件。

大隊婦女主任劉大媽今年55歲,還身兼當地的接生大夫,無條件的爲產婦接生孩子,是一個女強人。誰知去年這位「女強人」病了。開始時只覺的胸痛、頭痛,後來發展到頭昏迷、流口水。家人可嚇壞了,將她送到省城大醫院給她做了「CT」檢查,結果發現她得了肺癌,並且已經擴散到頭的右半部。醫生當時明確告訴家屬:人是沒有指望了,不用治了,想吃啥,就給她吃點啥吧。

說是想吃啥就吃啥,但人到了沒指望的份兒上,唯一盼着的不是多吃點啥,而是要多活些日子!

看到劉大媽煎熬的痛苦,家屬強烈要求做手術取瘤以減輕她的痛苦。醫生說頭部神經手術很不容易,弄不好手術後病人會長期昏迷不醒,也可能再也不會說話了。但此時老人的兒女們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堅持做開顱手術,取出了兩個乒乓球大小的腦瘤。老人回家養了一段時間後,表面上病情有些好轉,頭腦也清醒多了,基本上能下地走路了,還能幹一些輕體力活。家裏人很開心。

可是好景不長。今年秋天她在園田拔蘿蔔時,突然昏倒,又出現了流口水的症狀。家人再次把她送到省城醫院。經檢查得知,這回癌症已經擴散到她頭部左右兩側了,有的瘤子像雞蛋那麼大。這次真的不行了!大夫告訴家屬,病人的時日不多啦,趕快準備後事吧,醫院不留了。

這樣兒女只好把劉大媽帶回了家。兒女們及親朋好友除了以淚洗面,什麼辦法也想不出來。

兩個法輪大法弟子聽說此事後,去看望劉大媽。她雖然不能說話,但心裏明白。兩人告訴她不要害怕,叫她跟着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遍又一遍的念。當時劉大媽的聲音含混不清,口水也照樣流,好象變化不大。兩人臨走時一再囑咐她:一定要真誠用心的念下去,不能停啊!相信法輪大法,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劉大媽在生命垂危之際,只要醒着就不停的念、不停的念。

幾天後的夜裏,突然從劉大媽的屋裏傳來了哭聲。兒女們急忙來到了老人的身邊,問怎麼回事?老人說:「我頭腦清醒了,我身體好了,是李大師救了我!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內心的感激再次使她泣不成聲。

法輪大法的神奇令劉老大媽的兒女們驚的目瞪口呆,隨之又驚喜萬分。

又過了一些日子,她能下地了。她明白法輪大法是救人的,於是把以前大法弟子拿給她看的法輪大法的書都拿了出來,她說過去是嘴上應付人家,其實從來也沒有看過,這回可知道大法的書是無價之寶了。

現在劉大媽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她高興壞了。由於她是大隊幹部,認識她的人很多。大家都知道她得了絕症,無藥可醫,但沒過幾天又好了,真是不可思議!大家紛紛前來探望和探聽。

每個來的人都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無不讚嘆。有的表示以後也要學法輪大法。

劉大媽除了告訴來的人是法輪大法救了她,要村民也按照『真善忍』做人,而且告訴大家她已經退黨了,希望他們也退出惡黨。很多人看到了她的變化,紛紛退黨退團退隊,而且再也沒有人撕法輪大法弟子貼的救人的真象資料了。

今天我把劉大媽的故事講出來,希望看到的朋友快快去告訴自己認識的所有的人,我相信這一定對大家大有幫助。

 
分享:
 
人氣:24,4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