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沒有共產黨的2006年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高大維博士在紐約慶祝600萬退黨集會上的發言
 
2005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新年將至,萬象更新。得到人神共助的「九評」和退黨大潮,邁過驚心動魄的2005年,即將進入更不平凡的2006年。這幾天紐約瑞雪紛紛,按照我們中華神傳文化「瑞雪兆豐年」的說法,不就是在預示着一個豐收之年即將到來嗎?

一年前的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觸發了人們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潮流。一年前的新年前夕,50多位海外華人專家學者們,在大紀元上公開發表元旦退黨聯合聲明,並倡議把2005年作爲告別中共的「退黨年」,拉開了集體退黨團隊的序幕。一年後的今天,又有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先生率領全體盟員,公開宣誓退出中共邪黨及其相關組織,加入到我們中華民族廣傳「九評」、告別中共的精神覺醒大潮中來,我代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他們表示歡迎和祝賀!

回顧2005年,我們不會忘記:在2005年二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了他的「退團聲明」,得到了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華人的熱烈響應,發表退出中共邪黨及共青團、少先隊的「三退」人數陡然增加。

2005年2月22日,爲了更好地幫助各地華人和中國大陸同胞突破中共的封鎖和干擾,閱讀、傳播「九評」和發表退黨聲明,在多個民間社團的倡議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應運而生。有道是「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中心成立後迅速得到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中國大陸)成千上萬志願者的響應,他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在世界各地設立了近百個退黨服務中心和服務站,用各種方式參與到傳播九評、告別中共這一偉大的歷史壯舉中來。尤其是中國大陸的志願者們,他們頂着被邪黨騷擾、抓捕和迫害的風險,勇敢而智慧地把「九評」傳遍了神州大地,並幫助600多萬大陸同胞們公開聲明退出邪黨及相關組織。據不完全統計,在過去一年裏,通過網絡、電郵、電話、傳真和人傳人等方式,突破邪黨封鎖傳遞出來文字、錄音「三退」聲明有60多萬份。

在這些用心血和正氣凝成的聲明中,我們欣慰的看到了中共假惡暴的破產,看到了信仰、道德、良知的復甦和人性的迴歸,也看到了中華民族未來的希望。值此新舊交替之際,讓我們向所有參與推動「九評」和退黨大潮的志願者和義工們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時,我們呼籲全世界所有正義的國家政府、媒體和民衆,都來關注因參與「九評」和退黨活動而被中共邪黨綁架、抓捕的大陸退黨服務點義工和法輪功學員,希望全球伸援手,共同制止中共邪黨滅亡前的犯罪。

一年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志願者們,會同大紀元時報、希望之聲、新唐人等正義媒體的義工,以及許多政府、國際機構、社團的正義人士,在世界各地舉辦了900多場「九評」研討會和聲援退黨大潮的遊行和集會,有3000多人次的專家學者、政要和各界人士在研討會和集會上發表了精彩而意義非凡的演講。「九評共產黨」一書已被神速地翻譯成20多種文字在世界各地發行。「中共不是中國」、「中共是禍亂之源」、「天滅中共」「退黨自救」的正義呼聲,響徹五洲四海、世界各地,也到處張貼在我們故土中原的城市、鄉村。中共邪黨80多年苦心經營的罪惡黑幕,已經被徹底撕破,其猙獰的魔鬼面目,已經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面對這隻血魔,世界各國的政府、媒體和人民,都在清醒之中,都在對其惡行從新審視並從新表態;在中國大陸,中共50多年來用暴力和血腥營造起來了恐怖氣氛,在600多萬退黨民衆的覺醒之光照耀下,正在逐步消散;過去一年的每一天,我們都在經歷着天上人間的正邪交戰;每一個百萬退黨,都是全人類的共同的勝利。

我們所做的,是承天意,順民心的壯舉。我們將在幫助中國同胞精神覺醒、退黨自救的同時,還原被中共邪黨纂改了的歷史,歸正被中共邪黨扭曲了的是非標準和顛倒了的黑白概念,給我們的後人留下一部真實、完整的歷史,並回歸到那種敬神佛、有信仰、明善惡、識正邪的中華神傳文化傳統和道德標準中來。

女士們先生們:2005年「退黨年」即將過去,中共紅牆晃動,崩潰在即。被剝去了畫皮和僞裝的中共邪黨,剩下的只有赤裸裸的流氓暴行了。從中國大陸最近層出不窮的天災人禍和民衆維權抗暴運動中,從中共邪黨最近隱瞞禽流感、水污染、礦難,以及慫恿禽獸惡警強姦母親般的中老齡法輪功女學員,到最近幕後操控槍殺廣東汕尾村民等一系列惡性事件中,可看出:中共反人性、反人民、反天地的殺人本性和流氓特徵不會改變,而古今中外有關「天滅中共」的各種預言也正在逐步變成現實,這是天意,是神的意志,是不以任何人和政黨的意願而轉移的。

我注意到今天會場周圍有許多來自廣東的父老鄉親,我想告訴你們:我在廣東生活工作過20多年,併兼任過7年多的廣東省政協委員。我曾多次到潮、汕和廣東各地考察,深感廣東僑鄉農民的善良、勤勞和豁達寬容。就在中共挑起的「文革」武鬥和大動亂中,廣東都是最穩定的。然而到了今天,廣東的僑鄉人民也被中共各級貪官污吏逼到走投無路的境地,他們不得不爲生存而進行和平抗爭。但是,卻慘遭中共邪黨一次次殘酷鎮壓;這次在汕尾東洲,中共竟然出動坦克和衝鋒槍射殺爲基本生存環境而和平抗爭的村民,在廣東重演「六四」悲劇。我希望在場的廣東僑胞們能向東洲的父老鄉親們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殺人;同時,我希望那些還對中共邪黨報有希望和幻想的僑胞們,立即清醒過來,加入到傳播「九評」和退黨大潮中,儘快與中共邪魔劃清界線,回到神的懷抱,才能在不久的將來「天滅中共」時,不給邪黨當陪葬,而是得到神的護佑,給自己開創一個光明的未來。

謝謝大家。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聯繫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tuidangservice,com
TEL:1800-598-6238,1888-892-8757,1800-608-3158,1-514-342-0679,
1866-565-2818
FAX:510-372-0176


 
分享:
 
人氣:18,6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