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在圖裏!臺灣激烈選情中誰能贏(多圖)
 
李曉
 
2005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臺灣此次縣市選舉選情激烈,各個政黨都把這次選舉當作是全國性的選舉來對待,因爲這可以爲2008年總統大選奠定基礎。

美國之音11月24日報導,民進黨資深立法委員林濁水說,正是由於各個黨派把這次選舉看作是總統大選的前站,地方民衆真正要面對的一些問題,沒有得到充份的重視。他說:「就這次選舉來講,比較可惜的是,雖然是地方選舉,但是地方的議題被討論得不夠充份,所以失去了地方選舉應有的特色。

他還說,除了地方問題沒有得到充份的重視以外,整個選舉過程當中,候選人闡述各自的理念和政策的時候不多,相比之下,互相攻擊的力度是前所未有的。林濁水說,要改變目前這種選舉風氣,各個政黨都要反省,同時民衆也要透過一層層的選戰,辨明是非。

在選舉中,很多人忽略了選情中一個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參選人對中共的態度問題。不能夠想象一個和中共擁抱在一起的人會有心思把臺灣搞好。香港的兩任港首都因爲對中共唯命是從,所以損害香港人民的利益而在所不惜。

臺灣陸委會主委吳釗燮11月21日指出,中共制定反分裂國家法後,改採轉移焦點、柔性訴求的方式,例如拋出「節日包機」、開放農產品運銷中國、贈送臺灣貓熊等,都是爲了導引輿論焦點,把兩岸交流全盤民間化,排除臺灣政府公權力介入,以便達到「臺灣問題內政化」目的,並企圖模糊反分裂法的蠻橫霸道本質,降低反分裂法在臺灣與國際社會造成的負面影響。

一個人、一個政黨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一定要看主流,中共一心要吞掉臺灣的原因是害怕大陸人民嚮往臺灣民主社會,有個民主的榜樣和比較在那裏,中共分分秒秒都感到是巨大的威脅。

天要滅中共,退出中共的人數已經將近600萬,獨裁中共已經維持不了多久,那麼選民投票時首要的就是看參選人對中共的態度,親中共的人無論其發言如何天花亂墜,也不能選他,因爲討好獨裁者的人是危害臺灣安全的人,是最壞的人!

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連戰、宋楚瑜這兩年來是如何費盡心機要當總統副總統而不能如願,是如何向中共卑恭屈膝妄圖拱手送出臺灣的民主制度。有人說什麼此次選舉是爲了進軍總統寶座奠定基礎,其實相信神佛的人都知道,違背天意的人當不上臺灣總統!

今天無意中看到幾張圖片,在臺灣中壢一個候選人競選場地上出現了幾個巨大的橫幅標語:「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中共在崩潰」「550萬人退黨」「「550萬人已經退出中國共產黨」!這就是態度!

親共候選人的競選場地上決不會有這些橫幅標語的,也不會支持大陸律師高智晟的,因爲他們唯恐中共獨裁者不高興。

所以,選民們,要選就選順天意而行的人,要選就選中共最害怕、最討厭的人!投這些人一票凡事都順順當當!


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550萬人已經退出中國共產黨


臺灣中壢一個候選人競選會場


550萬人已經退出中國共產黨


550萬人已經退出中國共產黨



 
分享:
 
人氣:22,9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