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在图里!台湾激烈选情中谁能赢(多图)
 
李晓
 
2005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台湾此次县市选举选情激烈,各个政党都把这次选举当作是全国性的选举来对待,因为这可以为2008年总统大选奠定基础。

美国之音11月24日报导,民进党资深立法委员林浊水说,正是由于各个党派把这次选举看作是总统大选的前站,地方民众真正要面对的一些问题,没有得到充份的重视。他说:“就这次选举来讲,比较可惜的是,虽然是地方选举,但是地方的议题被讨论得不够充份,所以失去了地方选举应有的特色。

他还说,除了地方问题没有得到充份的重视以外,整个选举过程当中,候选人阐述各自的理念和政策的时候不多,相比之下,互相攻击的力度是前所未有的。林浊水说,要改变目前这种选举风气,各个政党都要反省,同时民众也要透过一层层的选战,辨明是非。

在选举中,很多人忽略了选情中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参选人对中共的态度问题。不能够想象一个和中共拥抱在一起的人会有心思把台湾搞好。香港的两任港首都因为对中共唯命是从,所以损害香港人民的利益而在所不惜。

台湾陆委会主委吴钊燮11月21日指出,中共制定反分裂国家法后,改采转移焦点、柔性诉求的方式,例如抛出“节日包机”、开放农产品运销中国、赠送台湾猫熊等,都是为了导引舆论焦点,把两岸交流全盘民间化,排除台湾政府公权力介入,以便达到“台湾问题内政化”目的,并企图模糊反分裂法的蛮横霸道本质,降低反分裂法在台湾与国际社会造成的负面影响。

一个人、一个政党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一定要看主流,中共一心要吞掉台湾的原因是害怕大陆人民向往台湾民主社会,有个民主的榜样和比较在那里,中共分分秒秒都感到是巨大的威胁。

天要灭中共,退出中共的人数已经将近600万,独裁中共已经维持不了多久,那么选民投票时首要的就是看参选人对中共的态度,亲中共的人无论其发言如何天花乱坠,也不能选他,因为讨好独裁者的人是危害台湾安全的人,是最坏的人!

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连战、宋楚瑜这两年来是如何费尽心机要当总统副总统而不能如愿,是如何向中共卑恭屈膝妄图拱手送出台湾的民主制度。有人说什么此次选举是为了进军总统宝座奠定基础,其实相信神佛的人都知道,违背天意的人当不上台湾总统!

今天无意中看到几张图片,在台湾中坜一个候选人竞选场地上出现了几个巨大的横幅标语:「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中共在崩溃」「550万人退党」「「550万人已经退出中国共产党」!这就是态度!

亲共候选人的竞选场地上决不会有这些横幅标语的,也不会支持大陆律师高智晟的,因为他们唯恐中共独裁者不高兴。

所以,选民们,要选就选顺天意而行的人,要选就选中共最害怕、最讨厌的人!投这些人一票凡事都顺顺当当!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550万人已经退出中国共产党


台湾中坜一个候选人竞选会场


550万人已经退出中国共产党


550万人已经退出中国共产党



 
分享:
 
人气:22,9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