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退黨大潮的震撼
 
作者:龔平
 
2005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從今年2月到10月,短短8個月時間,退黨人數從不足10萬飆升到500萬。退黨大潮發展之迅猛,真是石破天驚,令人歎爲觀止。

儘管一切都在意料之中,500萬的退黨大潮還是讓人感到心靈深處的震撼。

中共50多年來的暴政摧殘和黨文化洗腦,已經使中國人的道德良知和人性遭到了嚴重扭曲和扼殺。很多人變成了黨奴,喪失了獨立思考的精神和說真話的勇氣。共產黨的黑暗和腐敗,無人不知,無人不罵;共產黨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但從來沒有如此多民衆勇敢對獨裁專制大聲說不,在中共的嚴密控制封鎖下仍能奮勇前行。500萬退黨志士的勇氣,可謂震古鑠今,光耀千秋。

退出中共,是專制牢籠下生命新生的開始,是中國社會擺脫暴政、脫離共產邪惡的開始。那些大陸的退黨民衆,他們雖然暫時身處專制囚籠,但從根本上說,他們已經是自由人。他們擁有人類最重要、最寶貴的自由:心靈和精神的自由。他們的勇行,必會鼓舞更多的人早日脫離中共的精神枷鎖,走向光明和自由。

退出中共,是中華民族擺脫共產暴政而代價最小、對民衆最安全的一種方式。退黨民衆所表現的和平、理性、智慧、勇氣,爲中國向沒有共產專制的社會平穩過渡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500萬人退黨,是一個重大的里程碑。它所反映的是中國整個社會的普遍精神覺醒、道德復甦。這種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氣正在使中共的專制鐵幕走向瓦解,引領中華民族走向新生――那是中國人民真正站起來的時刻。如果考慮到中共的暴惡本性,我們將更能理解這一事件的劃時代意義。

500 萬人退黨之後,中共開始進入一個隨時都有可能砰然瓦解的時點。退黨大潮的繼續發展,應該讓所有起初不相信退黨作用的人們,重新審視這一偉大的精神解放運動。16年前,沒有多少人能夠事先預見蘇聯專制體制的解體,在今天轟轟烈烈的退黨大潮中,如果人們仍然無法看到中共的解體,那將是一個難以原諒的錯誤。

每一個有理想和良知的中國人,都應該聲援和參與退黨這一偉大的歷史洪流。對於中共體制內尚未退黨的人來說,他們更需要勇敢擺脫中共精神控制,投奔自由,選擇光明,而不是坐待成爲中共的陪葬品。前駐澳外交官陳用林、天津一級警司郝鳳軍、瀋陽司法局長韓廣生等相繼退黨、揭露中共黑幕,爲他們作出了很好的榜樣。

對於國際社會來說,應該密切關注、及時報導並大力聲援退黨大潮。如何面對中共的解體,如何配合過渡到沒有共產黨的社會,已經成爲他們應該思考的問題。如果他們能夠對這場變革作更充分的準備,他們將能夠在這場消除共產邪惡、實現人類自由的歷史鉅變中,作一份更積極的貢獻。

在500萬退黨大潮到來之時,讓我們共同慶祝這一時代的壯舉,聲援500民衆的勇行。在中共徹底解體之前,讓我們一起來關注、聲援並參與退黨大潮。錯過這次機會,必定是人生最大的遺憾。

 
分享:
 
人氣:16,5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