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退黨 中共被砍掉了半個頭
 
作者:方涵
 
2005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人體繪畫中有個「立七」的原則,就是指成年人站着等於7個頭長。由於我們也沒時間去仔細調查一個正在解體的惡黨到底給它的黨員人數摻了多大水分,我們姑且用中共自己號稱有的7000萬黨員來計算,500萬人公開聲明退黨相當於中共黨員的1/14,按照人體比例的原理,相當於半個頭的高度,換句話說, 500萬人公開退黨相當於砍掉了中共的半個頭。

大家知道,除非肉聯廠做醬豬肉,要儘量把每一塊肉都剃下來。在戰場了,只要一個小小的子彈打穿了人的一個致命的部位,例如心臟、頭顱、咽喉,人就活不成了。例如,多倫多的王公石先生曾經講述過他在六四現場救援過一箇中槍的女學生。她的前胸被從背後射入的炸子兒打開了一個約10釐米的洞,王公石眼看着她不行了。那麼同樣的道理,中共的頭被500萬人退黨砍掉了一半,這個惡黨還能活嗎?

有人可能會問,500萬人公開退黨爲什麼不是相當於砍掉了中共的半個腿,而是相當於中共的半個頭呢?中共是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邪靈,關於這一點在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中有非常精彩的論述,本人就不重複了。如果還沒有時間通讀《九評共產黨》的中國人,本人衷心建議大家一定去看一看,否則真是人生中的最大遺憾。

中共這個邪靈有個最大的弱點,就是怕被曝光。例如引發了多倫多十幾萬華人上街抗議中共六四屠殺的天安門現場錄像,中國國內的老百姓根本看不到。所以當中共開動其控制的宣傳機器向國內民衆洗腦說天安門「沒開一槍、沒死一人」的時候,當時我真的是非常相信的。在被剝奪了知情權的情況下,對從國外傳來的真象當然是按照中共設計好的程序,大呼「海外反華勢力亡我之心不死」。如果國內的老百姓也能向海外華人那樣看到六四天安門現場的情況,中共在16 年前就垮臺了。

1999 年7月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開始的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也充分體現了中共邪靈怕曝光的致命弱點。經過了一年多的鋪天蓋地的給法輪功造謠宣傳之後,中共發現民衆對其給不出正當理由的、卻表現出歇斯底里的對信仰「真善忍」團體的鎮壓感到不可理喻,並對法輪功團體產生了同情和想要去了解的心理。中共一看勢頭不對,趕快在2001年1月導演了破綻百出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之後,把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轉入了地下,在媒體報導上銷聲匿跡了。現在很多中國人認爲「中共還在鎮壓法輪功嗎,不是早就沒有聲息了嗎?」

從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以來,中共邪靈怕被曝光的致命弱點就表現得更加明顯。中共先是經歷了幾個月不敢吱聲的時期,然後再全國開展起規模巨大的「保鮮」運動,卻不告訴中共黨員爲什麼要開展「保鮮」運動,以至於了解到了真像的中共黨員和普通民衆紛紛尋找《九評共產黨》。據華府退黨服務中心於建梅介紹,中國某大都市九評光碟供不應求,一般盜版光碟2-3元一片,九評被炒到幾十元,人們買起來都不砍價。

爲什麼500萬人公開退黨是砍了中共的頭不是砍了它的腿就很明顯了。因爲大紀元網站每天退黨人數的增長是全世界包括中共內部和國內民衆都能看得到的,是中共竭盡全力卻封鎖不住的,是中共最懼怕的真象的曝光。

有人問大紀元上的退黨數字是否準確,我說不準確,因爲國內還有大量的人在退出中共,但是由於種種原因的干擾,他們的心聲沒能夠及時傳出來。大紀元上的退黨數字是中共封鎖不住的那部份,就像一個人,可以用華麗的衣服掩蓋住他流膿的肢體,卻無法用布包住自己的頭一樣。大紀元上的退黨數字把中共頭上不斷擴大的窟窿展現給了全世界。


 
分享:
 
人氣:16,1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