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受中共迫害 周雪菲聲援500萬退黨演講 (圖)
 
作者:周雪菲
 
2005年10月30日發表
 



周雪菲向媒體講述親身遭受迫害的經歷

【人民報消息】各位來賓:大家好。

在廣東三水婦教所,在邪惡中共廣東省高層的授意下,婦教所政委對4個科級幹部宣佈:不轉化某某,我撤你們的職!在那裏,西二樓 204房間,牆壁上到處貼滿誹謗法輪功的標語,連電視也是,桌面上放着電棍,厚達一公尺的洗腦材料,包括VCD,抽屜裏是手銬,桌下有成箱的糕點、水果供應給警察,它們2人一組,24小時輪班對我們進行全天24小時的嚴管迫害,我曾一次性連續83個小時被剝奪睡眠,期間連續16個小時坐塑膠小板凳,緊接着連續43個小時「蹲軍姿」(大陸訓練軍隊的一種手段,一隻腳掌接觸地面,另一隻腳尖着地,並將法輪功創始人的相片硬往腳下塞,不能直立,脊背挺直,不能坐,臀部離地面僅3寸),連續背銬十幾個小時,不許閉眼,不許沐浴,期間,很快,也不許上廁所,也可以不吃不喝,並打開語音復讀機連續3-7個小時,反覆播放誹謗法輪功和師父的兩句口號,強迫以戴耳機的方式對我灌耳音,連續電擊腰部以下,大腿內側,雙腳腳心,所有發生的這一切,均是嚴密封閉,與世隔絕的情況下發生的。這是它們內部的招待所,叫某某山莊,外面是亭臺樓閣,美麗的荷花世界,動人的湖水悠漾。

在國際營救的努力下,我逾期兩月後獲釋,在深圳機場,我手持機票和身份證過關,一位女性工作人員輸入關於我的資訊後,只見她無絲毫遲疑,操起電話就打,嘴裏呼道,「通知610,……」很快,兩名工作人員把我帶開,後面排隊的人們不明所以,在旁邊的一個房間,它們很快對我進行了特殊的「安全」檢查,一枚鋼筆大的檢測器仔細的劃過我周身上下,女性安檢向上級彙報,「她帶了手機,沒有安電池,」除了這塊肉,她什麼都「看」到了,包括兜裏的一隻筆。我主動要回了屬於我的身份證,她遲疑着還給我。這個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它們怕什麼呢?同此待遇的還有一些涉嫌機密的國家工作人員,如金融、部隊等行業。

對酷刑、凌辱的描述如果能以電影等藝術形式再現,是否能給世人更深的印象呢?怎麼樣表達具有邪惡思想的人的邪惡的行爲呢,而且這場邪惡歷時6年多,流毒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有時我想,也許未來的人類會更加傳神的描述吧。

隨着時間的推移,人們越來越了解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從趙昕、陳子秀、周志昌到王麗萱、孟昊母子,小法度的爸爸陳承勇、小開心的媽媽羅織湘,被電擊迫害毀容終遭毒手的高蓉蓉,無家可歸的孤兒,破碎的家庭,數以千萬計無辜的生命悲慘的離去,邪惡的中共政治流氓集團的真面目暴露無遺,在其最後瘋狂的垂死掙扎中,真相必將大白於天下。

在這場非理性、造謠誣陷、血腥暴力逼供等整人手段登峯造極、鎮壓億萬善良民衆的邪惡迫害中,人類應有的普世價值、人類應有的道德尊嚴受到極爲嚴重的威脅,我不止一次的聽過親身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警察講:沒辦法,我有老父親;沒辦法,我還有老婆孩子;沒辦法,迫於形勢,……甚至外派到大陸的西方記者也表示:如果要在報導法輪功真相方面有所作爲,這不止意味着放棄舒適生活,還得冒生命危險。人性被劫持、人與人之間應有的和諧、健康的社會關係被毀壞,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成了羔羊,被送上以暴力和謊言肆虐中華的共產邪教祭壇,法輪功學員作出了巨大犧牲,尤其是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付出了青春、自由、財產、工作、地位、家庭,所謂親情、愛情、友情乃至寶貴的生命,只爲堅守道義良知,只爲喚醒人類未泯滅的良知善念,我記得,在我被邪惡中共非法勞教的日子裏,那些成千成百的與我結下生死之交的功友們,堅貞不屈的她們,她們的音容,宛如永開不敗的花朵,永遠綻放在我的記憶深處;我們同樣經受過的苦難,必將化爲莊嚴的輝煌。邪惡,只是彈指一揮間。

正如《九評共產黨》一書中所說,「在中國五千年曆史長河中,共產黨 55年的統治不過是過眼雲煙。在這短暫的55年中,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人定勝天』。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使整個中華民族都陷入深重的危機。」如今,神州大地,天災人禍憂怨,貧富嚴重分化,正符合輔佐周文王定800年國運的姜子牙所說的以無道治國的情形,正所謂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民憤日深,民怨沸騰,民心思變,被邪惡中共劫持的中華民族,這才是到了最危險的時刻。我看過一幅取名爲「淵」的漫畫:一箇中國人,雙眼被印有邪黨標誌的紅布矇住,站在插滿了尖刀利刃的激流中,腳下,即是萬劫不復、滔滔的萬丈深淵!他的背心上,寫着「炎黃子孫」,他的背上,即是附體中華民族、附體炎黃子孫的中共邪靈,邪靈舉着殘破的黨旗,同樣殘破的身軀醜惡難當,居然還死不甘心的附在中國人身上,而這位炎黃子孫渾然不知自己危險至極的處境,還迷茫的說,「沒有了中共邪黨,我們怎麼辦啊?」天上的太陽,焦急的看着他。我想在這裏呼喚:中國人民,站起來。擺脫中共附體,還我神州好河山!

我的父母還在大陸,我還想說:爸爸媽媽,女兒知道做一個善良的人就是對父母最大的孝順,這是什麼金錢也換不來的,父母生我養我,就是要我成人,幾年來,我九死一生,顛沛流離而未改初衷,因爲我明白了做人的目地就是要返本歸真,做一個純真、善良的人,當年,是法輪功救度了我,指明了我人生的道路,是李洪志師父教我做更高境界的好人,這是我對二老最大的回報,你們知道嗎,10月19日我們師父發表了「紅潮落(詞)紅潮末運花已落/敗象更顯邪黨惡/爲權厚着臉/貪官在走險/ 人心無善念/高壓越蒸怨/誰還在迫害/清算日不遠」,雖然暫時分離,但請相信:相聚的日子,不會遠了。

今天就說這麼多吧,謝謝,謝謝各位,祝願你們也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2005年10月22日
於亞特蘭大

 
分享:
 
人氣:17,4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