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慶聖誕 法輪功創始人到場看望學員
 
2004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韋實紐約報導, 聖誕佳節是全家團聚的溫馨時刻,原本屬於西方人的傳統節日,也在越來越多的東方國家流行。在紐約的東西方法輪功學員和來自世界各地到曼哈頓講真相的各國學員在曼哈頓中城舉辦耶誕節聚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到場看望法輪功學員,共度聖誕佳節。

享受了聖誕的豐盛晚餐後,法輪功學員們即興表演了相聲、劍舞、舞蹈、小合唱等。中西法輪功學員合唱了聖誕歌曲。

李先生到場祝法輪功學員聖誕快樂後,談到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講真相的形勢。李先生表示,「從現在情況看,曼哈頓整個情況來看和當時開始做已經完全不同,社會在開始認識,在開始動,所以形勢整個情況看起來比較好。」

關於曼哈頓以外的形勢,李先生表示,「整個的情況大家看到了,各地出現的情況,好消息也比較多,很多事情也很有利於講真相。整個形勢可能會變化越來越大,可能明年的形勢變化還會大,不管怎麼樣,但是我們講真相的事情還是要做。」

從2004 年8月開始,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用酷刑展、多媒體、發放傳單等方式在曼哈頓街頭向紐約人講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情況,目的是爲了讓全世界知道在中國發生的這一切,並喚起人們的關注協助停止迫害。目前這項活動仍在繼續,這也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首次在紐約共慶聖誕。

 
分享:
 
人氣:18,6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