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庆圣诞 法轮功创始人到场看望学员
 
2004年12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韦实纽约报导, 圣诞佳节是全家团聚的温馨时刻,原本属于西方人的传统节日,也在越来越多的东方国家流行。在纽约的东西方法轮功学员和来自世界各地到曼哈顿讲真相的各国学员在曼哈顿中城举办耶诞节聚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到场看望法轮功学员,共度圣诞佳节。

享受了圣诞的丰盛晚餐后,法轮功学员们即兴表演了相声、剑舞、舞蹈、小合唱等。中西法轮功学员合唱了圣诞歌曲。

李先生到场祝法轮功学员圣诞快乐后,谈到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讲真相的形势。李先生表示,“从现在情况看,曼哈顿整个情况来看和当时开始做已经完全不同,社会在开始认识,在开始动,所以形势整个情况看起来比较好。”

关于曼哈顿以外的形势,李先生表示,“整个的情况大家看到了,各地出现的情况,好消息也比较多,很多事情也很有利于讲真相。整个形势可能会变化越来越大,可能明年的形势变化还会大,不管怎么样,但是我们讲真相的事情还是要做。”

从2004 年8月开始,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用酷刑展、多媒体、发放传单等方式在曼哈顿街头向纽约人讲述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目的是为了让全世界知道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切,并唤起人们的关注协助停止迫害。目前这项活动仍在继续,这也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首次在纽约共庆圣诞。

 
分享:
 
人气:18,6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