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非常危险」
 
2004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傍晚的时候,在纽约曼哈顿百老汇大道、时代广场附近,路边连续来了五辆大巴士,法轮功学员去跟司机讲,请他们把四、五十份真象资料发给他们车上的乘客,他们都愉快的答应了。其中有一辆,当法轮功学员赶到那里时,右边车门已经关上了,法轮功学员对司机隔车窗扬了扬手里的传单,他开开门,接过了法轮功学员的资料。

路对面是家影剧院,叫卡迪拉克冬天花园。剧院散场时,人潮纷涌而出。一个老师模样的人,带十几个中学生模样的年轻人,鱼贯而入路边一辆加长的礼车 (Limo),原来是一个大的庆祝派对。法轮功学员给了老师几份传单,对他说,一会儿等车开动后,给大家念一念吧。他笑着接过来,说好,就和学生们上了车。

今天还有两次见到路过的纽约人都成了法轮功学员的义务讲解员,给同行的、路过酷刑展的伙伴们介绍法轮功和迫害的情况。时不时的,可以听到发音标准的“法轮功”三个字从他们的嘴里说出来。

在法轮功学员的留言簿上,一位名字叫阿伦-苏道斯基(Aaron Sudovsky)的男士留言说,“中国共产党:赶紧放弃吧!你们的谎言是不会阻止神使中国人民获得自由的。”

自意大利罗马来纽约的蕾莎-艾平凡诺(Leisa Epinfano)说到,“我简直不能相信这些事情还会在2004年发生。我认为全世界都必须知道在中国发生的这些事情。只要不是恐怖主义的行为,每个人都应该有自由自在做任何事、信仰自己要信仰的东西的权利。”

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的游客萨谬尔-马里奥(Samuel Marleau)呼吁到,“请你们继续努力吧,给中国那些需要你们的人们以和平、爱心、和关注。”

一位纽约人甚至在一张纽约Duane Reade连锁药店的收据上写下了这样的字句,“我们的世界非常危险,不是因为那些作恶的人们,而是因为那些旁观但是无动于衷的人们。”

纽约市居民杰西卡-亨利(Jessica Henry)女士乐观的鼓励说,“我希望你们大家能够坚持不渝。你们要知道,江泽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来试图摧毁你们的意志了。因为神是慈悲的,会站在你们这一边,你们会最后胜利的。”

摘自(明慧网)


 
分享:
 
人气:20,0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