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纽约晚会 古老神话将在最明亮的地方上演(图)
 
2004年12月23日发表
 

新唐人纽约晚会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剧场举行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韦实纽约报导)新唐人晚会网站上纽约主场晚会时间地点有大幅度改变,时间从2005年2月5日改为2月4日周五。地点由林肯中心音乐厅改为麦迪逊花园广场剧场。晚会发言人方菲指场地更动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节目等一些因素的变动。

方菲表示,今年在节目筹备的后期,出现了几个有质量的候选大型舞蹈,林肯中心的确是第一流的音乐厅,但为了达到更好的演出和舞台效果,保证第一流的演出质量,于是考虑到舞台条件更好的麦迪逊花园广场剧场。

记者询问在演出前夕突然更换剧场,运作的过程是不是会比较艰难。

方菲表示,目前更换剧场的确有难度,但晚会筹办人的宗旨是要为观众们提供一台高质量的演出,因此操作的困难并不是主要的考虑因素。另外麦迪逊花园方面也给予新唐人很大支持,整个过程比较顺利。

华人在曼哈顿的麦迪逊花园广场搞这么大的活动是第一次,新唐人三年来在社会上也造成很大的影响。花园方面对新唐人比较了解,去年晚会的时候曾在花园墙壁的巨型显示屏上免费播出新唐人的电子广告。今年提出申请后,花园方面看了去年的DVD,觉得新唐人的节目就是他们想要的。后来把承办的一场拳击赛的时间改换给我们做彩排。目前在广告宣传和售票方面都很努力地提供帮助。


麦迪逊花园
麦迪逊花园是举世闻名的体育和娱乐场所,在花园的内部有比邻的竞技场和剧场。对于人们而言,花园两个字代表世界级的竞技场--传奇开始的地方。在花园工作了38年的官方摄影师卡林斯基表示,“不管是乔丹、阿里还是辛纳特拉,他们知道这个地方比其他地方都明亮。”乔丹在1995年与尼克对阵时,个人在花园竞技场独得55分。猫王艾而维斯.普雷斯利、滚石乐队、芭芭拉.史翠珊、辛纳特拉、麦克尔.杰克逊等乐坛巨星都曾在个人巅峰时期到花园竞技场演出。

关于剧场的硬件设备本身,方菲介绍道,舞台比较适合于大型歌舞演出,灯光的效果比较符合要求,而且一些设施是数字化控制的,技术层面有很大的空间。比较特别的是,舞台可以延伸和缩短,有很大的伸缩性,可以根据节目的要求做调整,保证最佳的效果。此外因为剧场建造的时间比较新,今年的观众座席比去年晚会的要舒适宽敞,同时整个大厅的休息走廊和设施也更现代化,观众可以身心愉悦地欣赏晚会。

魔戒三部曲以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开篇,“历史成为传说,传说变成神话。”正如新唐人海报的主题--神话传说--所言,古老的神话即将在最明亮的地方上演了。

 
分享:
 
人气:16,45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