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世界非常危險」
 
2004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傍晚的時候,在紐約曼哈頓百老匯大道、時代廣場附近,路邊連續來了五輛大巴士,法輪功學員去跟司機講,請他們把四、五十份真象資料發給他們車上的乘客,他們都愉快的答應了。其中有一輛,當法輪功學員趕到那裏時,右邊車門已經關上了,法輪功學員對司機隔車窗揚了揚手裏的傳單,他開開門,接過了法輪功學員的資料。

路對面是家影劇院,叫卡迪拉克冬天花園。劇院散場時,人潮紛湧而出。一個老師模樣的人,帶十幾個中學生模樣的年輕人,魚貫而入路邊一輛加長的禮車 (Limo),原來是一個大的慶祝派對。法輪功學員給了老師幾份傳單,對他說,一會兒等車開動後,給大家念一唸吧。他笑着接過來,說好,就和學生們上了車。

今天還有兩次見到路過的紐約人都成了法輪功學員的義務講解員,給同行的、路過酷刑展的夥伴們介紹法輪功和迫害的情況。時不時的,可以聽到發音標準的「法輪功」三個字從他們的嘴裏說出來。

在法輪功學員的留言簿上,一位名字叫阿倫-蘇道斯基(Aaron Sudovsky)的男士留言說,「中國共產黨:趕緊放棄吧!你們的謊言是不會阻止神使中國人民獲得自由的。」

自意大利羅馬來紐約的蕾莎-艾平凡諾(Leisa Epinfano)說到,「我簡直不能相信這些事情還會在2004年發生。我認爲全世界都必須知道在中國發生的這些事情。只要不是恐怖主義的行爲,每個人都應該有自由自在做任何事、信仰自己要信仰的東西的權利。」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的遊客薩謬爾-馬里奧(Samuel Marleau)呼籲到,「請你們繼續努力吧,給中國那些需要你們的人們以和平、愛心、和關注。」

一位紐約人甚至在一張紐約Duane Reade連鎖藥店的收據上寫下了這樣的字句,「我們的世界非常危險,不是因爲那些作惡的人們,而是因爲那些旁觀但是無動於衷的人們。」

紐約市居民傑西卡-亨利(Jessica Henry)女士樂觀的鼓勵說,「我希望你們大家能夠堅持不渝。你們要知道,江澤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來試圖摧毀你們的意志了。因爲神是慈悲的,會站在你們這一邊,你們會最後勝利的。」

摘自(明慧網)


 
分享:
 
人氣:20,0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