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风雨长城
 
2004年11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风雨长城



来自世界多地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中心街头展开的告诉人们法轮功真象的活动已有三个多月。在这段日子里,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坚持向行人讲述真象,甚至令许多过去对法轮功持反感、怀疑情绪的人,也不能不努力重新开始认识法轮功了。

据明慧网14日报道,在11月12日星期五,纽约曼哈顿风雨交加,严寒刺骨。但是恶劣的天气没能阻挡住法轮功学员走上街头继续向人们讲真象。街头四处可见的法轮功学员犹如一道严寒风雨中的真象长城令行人感叹,更令人思考,风雨严寒……为什么?一个每天路过现场的华人对学员说,“我已经读两遍《转法轮》了,我就是觉得这么多人炼,肯定不一般。这么多人不顾一切的呼吁停止迫害,肯定不一般。”还有一个每天路过的白领,贴着学员的耳朵说:“我已经在家炼上了。”


 
分享:
 
人气:17,7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