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道:風雨長城
 
2004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風雨長城



來自世界多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中心街頭展開的告訴人們法輪功真象的活動已有三個多月。在這段日子裏,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堅持向行人講述真象,甚至令許多過去對法輪功持反感、懷疑情緒的人,也不能不努力重新開始認識法輪功了。

據明慧網14日報道,在11月12日星期五,紐約曼哈頓風雨交加,嚴寒刺骨。但是惡劣的天氣沒能阻擋住法輪功學員走上街頭繼續向人們講真象。街頭四處可見的法輪功學員猶如一道嚴寒風雨中的真象長城令行人感嘆,更令人思考,風雨嚴寒……爲什麼?一個每天路過現場的華人對學員說,「我已經讀兩遍《轉法輪》了,我就是覺得這麼多人煉,肯定不一般。這麼多人不顧一切的呼籲停止迫害,肯定不一般。」還有一個每天路過的白領,貼着學員的耳朵說:「我已經在家煉上了。」


 
分享:
 
人氣:17,7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