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疑遭外星人綁架的UFO第一夫人逝世
 
【人民報消息】43年前的一個夜晚,美國新罕布什爾州一名女子與其丈夫被外星人綁架至UFO飛船上,首次與外星人進行「親密接觸」。本月,現今85歲高齡的這名「UFO第一夫人」由於癌症而逝世。

據澳大利亞《悉尼先驅報》27日報道, 43年前一個夜晚,貝蒂•希爾所經歷的事改變了她的一生,她也成爲現代世界上首例被外星人綁架的「UFO第一夫人」和「所有外星人綁架案件的始祖」。

1961年9月19日晚上,美國女子希爾與她的丈夫巴尼從尼亞加拉瀑布駕車回家的路上,忽然發覺身後不遠處有東西在悄悄跟蹤他們。並且離他們越來越近,變得越來越亮。 開始以爲看到行星或者恆星,希爾很興奮,然而丈夫巴尼認爲可能是一架迷路的飛機。

由於這架發光飛行物仍然緊緊地跟著希爾夫婦,後來兩人將車停下想看個究竟。據希爾回憶道,這個飛行物體形狀類似一個烤薄餅,它周身發光,在空中不停地旋轉。但是,無論是飛行還是旋轉,這個飛行物體都沒有發出任何聲響。 之後,希爾夫婦莫名其妙地睡著了。

2個小時後,希爾夫婦醒來時便發現自己已經到家了。他們用來觀察發光物體的雙筒望遠鏡上的帶子被扯斷;巴尼的鞋頭上出現了 一些被嚴重磨損的跡象;希爾的衣服被撕壞,上面還有一些斑點;他們的汽車上出現了一些奇怪的圓形記號,這些記號使得指南針不停地亂轉。

經歷了這個夜晚後,這對夫婦便開始不斷做噩夢,並且開始生病。最後,對自己2小時神祕遭遇充滿好奇的夫婦來到波士頓著名神經病專家本傑明•西蒙家中,進行了一次催眠治療。他們在夢中陳述了故事的經過。

原來,這對夫婦看到的「迷路飛機」竟然是一架外星飛船。在他們接近飛船時,被外星人綁架到飛船上。2個小時後,這些外星人便將這對昏迷的夫婦送回家 中。但是,這對夫婦始終無法記起外星人的長相和在飛船上的具體遭遇。

後來,希爾夫婦將自己的遭遇告訴UFO專家,不幸的是,大部分的專家並不相信他們的故事。但是,在希爾夫婦被外星人綁架之後,大量的「人類遇到外星人」的謠言開始出現。終於,在1965年,波士頓一家報社報道了這個消息。之後,周遊UFO的希爾被稱爲「UFO第一夫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9/3299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3.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4.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5.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6.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7.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47,318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8.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0次)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9.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1.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12.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3.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4.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5.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16. 驚人內幕!平反法輪功 高層祕密決定先處置這四個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8.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19.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20.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1.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22.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3.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4.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5.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6.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7.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8.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29.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3次)

30.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31.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32.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33. 小笑話:曾慶紅告發羅幹(圖) (29,922次)

這個歷史故事讓人驚呼:中共到時候了(圖)
34. 這個歷史故事讓人驚呼:中共到時候了(圖) (29,504次)

35.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