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拍熟俄國屁股!石油管道沒見影 黑瞎子島已姓俄
 
鄂新
 
【人民報消息】儘管中共高喊着領土完整,可是卻沒停止出賣國土。

江澤民爲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共送出一百個臺灣的土地,其中包括1999年和俄國簽訂的賣國條約,一次出賣了相當於40多個臺灣的土地,其它送給越南、蒙古等的領土也非常驚人。現在中共爲了鞏固自己的地位繼續接着賣。

外交部發言人章啓月十四日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京訪問中國期間,中俄兩國將簽署一項關於中方明確支持俄羅斯加入世界貿易組織的重要文件。

中央社臺北十四日電,中國外長李肇星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今天在北京簽署「中俄關於兩國邊界東段的補充協定」,加上原有的「中蘇東段國界協定」、「中俄西段國界協定」,使四千三百多公里的中俄邊界線走向全部確定。

據新華網報導,中國和俄羅斯的外長,今天在北京簽署「中俄國界東段的補充協定」,中俄四千三百公里邊界問題獲得徹底解決。

中新社報導,中俄今天簽署的補充協定,就額爾古納河上游阿巴該圖洲渚,以及黑龍江中游黑瞎子島的兩個地段的邊界問題達成協議,解決兩國複雜而敏感的邊界問題,同時也消除了中俄全面發展各領域關係的隱患。

當然了,免費贈送國土,還有什麼「隱患」不能解除?

李肇星表示,中俄邊界問題的解決,增進雙方的政治互信,充實雙方戰略夥伴協作關係的內容。雙方長期談判經驗顯示,公平公正、平等協商、互諒互讓、利益均衡原則,是解決國與國之間複雜敏感問題的正確有效途徑。

看來賣國是唯一能達到「互信」「公平」「公正」目地的!

中央社北京十九日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章啓月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說,中俄雙方已就黑瞎子島的邊界走向問題達成協議。

江澤民是偷着送,中共是明着送,江是個人行爲,中共是組織行爲!

俄羅斯總統普京上週訪問北京收穫實在豐厚,在石油管道沒有簽約的情況下,中共居然簽訂了「中俄國界東段的補充協定」的重要文件,該文件涉及黑龍江省黑瞎子島的主權歸屬問題,讓人扼腕!

報導說,外傳中國官方在協議中讓出黑瞎子島的主權,爲此,民間反彈聲浪不斷。不過,章啓月今天在記者會中並沒有直接答覆記者提問的黑瞎子島主權歸屬問題,她只稱,中俄雙方已就此達成協議。

報導說,對於黑瞎子島的爭議問題,中國網民痛批官方簽訂了中俄密約。甚至有網友嘲諷中國政府爲了石油,犧牲土地;也有人認爲爭議中的黑瞎子島已經被俄軍實際控制三十年,「還有什麼好說」。

可笑的是,能送的都送完了,中國軍方高層開始研究起孫子兵法來,準備和小小的臺灣鬥爭到底。

中央社北京十四日電,中國軍方高階將領研究古代軍事名著「孫子兵法」,希望從中尋求智慧,運用「先勝」、「全勝」、「知己知彼」等戰略思想和謀略,找到打贏未來資訊化戰爭的方法。

北京解放軍報報導,中國國防大學近日主辦「全軍資訊時代『孫子兵法』研究與運用學術研討會」,總共有六十多個中國軍方的專家教授和高階將領「談兵論戰」。

噁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9/3290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2.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3.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4.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5.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7.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8.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9.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11.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2.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3.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4.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5. 驚人內幕!平反法輪功 高層祕密決定先處置這四個大人物 (39,832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17.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8.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19.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0.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1.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2.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23.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24.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25. 小笑話:曾慶紅告發羅幹(圖) (29,922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6.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7.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29.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30. 用「李真」在新華網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圖) (28,420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1.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2.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3.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4.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35.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27,74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