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李威
 
【人民報消息】10月12日多維網刊登了一篇文章,題爲『《多維時報》:趙致真是逃還是不逃?』 ,作者是多維特約記者程恭犀。

我說: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

多維,我鄙視你

平日裏,我極少看多維網,四中全會之前,有朋友告訴我說,江氏嫡親網(多維網的綽號)一聽說主子江澤民要下臺,慌了手腳,趕快把別的網站早已經登過的,中國青年報記者楊得志發表的宋祖英去四川萬源市唱4首歌拿了42萬元的文章刊登出來,不但如此,很快又把這篇文章提到上面最顯著位置。我一看,果然如此,真夠江澤民傷心的!不過,四中全會江體面下臺,新華網一片「讚揚」聲,多維網才又緩過點勁兒來,又一頭扎進江澤民的懷裏,江豢養的這是什麼東西啊!整個一個政治嫖客,真讓人鄙視。

1999年,多維在美國紐約成立,成立初期沒人知道,看的人也沒幾個,那時候法輪功學員投的稿能刊登出來,於是很多法輪功學員介紹人去看這個網,支持這個網,很快多維網就成了一個有大量讀者羣的網站。1999年7-20以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身處民主國家,本應利用此多了解一些獨裁暴政,給以揭發。結果卻爲了經濟利益被江氏集團收買,在網上常常半公開、抹角拐彎、或以第三者的口吻去誣衊法輪功,多維早已墮落爲江氏幫兇。

這個沒有正義和良知的新聞網站,辦網宗旨就是爲江澤民說話,製造誹謗新聞。所謂的特約記者程恭犀報導的關於趙致真的失實文章就是非常典型的一例。例如送法院傳票的人竟會給趙致真四十美元,這是多麼可笑的事情啊,要這麼給下去,他一天工不但白乾了,還得倒貼錢。

文章說,中央電視臺向全國播出的《李洪志其人其事》電視片,壓根不是出自武漢電視臺之手,而是中央電視臺自己拍攝的。

文章還提到一位羅什麼先生,說:「真要是武漢臺做的,豈不是立了大功?就算趙致真不去爭功,趙的部下和武漢市領導也不答應啊。更可笑的是,說『武漢廣播電視局和電視臺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前主席授權制造』!美國法官或許不知道在中國權力體系中,江澤民與武漢臺這樣的局級機構之間隔了多少層,他會『授權』武漢臺拍片?」


你知道有三個王進東嗎?
要是按照羅先生這種推理確實解釋不通,不過歷史走到今天,羅先生再這麼分析江澤民就是自己思維邏輯發生混亂。羅先生說說,爲何江澤民作爲一國之尊,在冰島國宴上,吃着半截飯,在毫無前兆的情況下,站起來高歌一曲,驚呆外國達官顯貴?羅先生再說說,爲何手握黨政軍三大權的有婦之夫江澤民能齷齪的偷偷往有夫之婦的宋祖英手裏塞小紙條,要和她鬼混?羅先生再說說,爲何江澤民給張藝謀三千萬美金拍攝《英雄》?宋祖英一個村姑、張藝謀一個電影導演和江澤民之間隔了多少層?

多維替趙致真辯護了半天,想達到什麼目地呢?江澤民說要三個月把法輪功鎮壓下去,現在已經五年多了,他自己倒成了「羣體滅絕罪」的被告。難道多維真要跟着江澤民一條道跑到黑嗎?

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有希望

趙致真,當我看到多維網上那篇《趙致真是逃還是不逃?》的文章,確實思索了一番,最後我的結論是,逃不逃你都沒有希望!

《人民日報》2000年元月1日第九版,刊載了你在全國科普工作大會上發言的摘要《深情奉獻 科技之光》,其中有一段說:「去年6月下旬,《科技之光》一行三人飛赴長春,拍攝了一部專題片《李洪志其人其事》及6小時的素材帶。後來爲中央處理『法輪功』提供了有益的參考,併爲中央電視臺揭批『法輪功』準備了資料。」「荒唐得無以復加的『法輪功』居然在中國大行其道。痛定思痛,更應該認識到科普不僅關係到國民整體素質的提高,還關係到政治的穩定和國家的安全。」

法輪功從1992年開始普及以來,報刊雜誌上好評報導非常多,還得到褒獎,甚至有國家領導人祕密求見法輪功創始人。七年過去了,我相信你們對法輪功沒有任何反感,也沒覺得法輪功荒唐得無以復加。否則你們早就拍出這個專題片了。


1993年12月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參加北京93年東方
健康博覽會,獲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
和大會「特別金獎」及「受羣衆歡迎氣功師」稱號。
1999年6月,江澤民打壓法輪功的前夕,你們突然飛赴長春,拍攝了一部專題片《李洪志其人其事》及6小時的素材帶,竭盡造謠之能事,CCTV再根據你們拍攝的這個片子加工製作,毒害了多少民衆!

趙致真,你知道羅幹導演的天安門自焚案嗎?它迷惑了多少民衆!使多少人因爲看了中央電視臺播放的僞造錄像片而對法輪功產生了仇恨,這仇恨是發自心底的,可憐的卻是因爲相信謊言而造成的。媒體就有這麼大的影響力。你能說你沒助紂爲虐嗎?你所造成的可怕後果是根本就無法彌補的!

你把謊言和仇恨種在骨肉同胞的心裏,無異於大面積屠殺他們,趙致真,這些命你如何償還?!不管你逃還是不逃,你都沒有生的希望,死多少回你也償還不了所造下的罪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6/3287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2.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3.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4.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5.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6.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7.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8.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10.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1.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2.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3.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15.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6.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7.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18.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19.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0.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1.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2.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23.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24.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5.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6.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7.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29.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0.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1.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2.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3.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34.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27,747次)

匿名電話:《地獄門前》給你買下了一個墳墓(多圖)
35. 匿名電話:《地獄門前》給你買下了一個墳墓(多圖) (27,0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