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姜青
 
【人民報消息】南非的約翰內斯堡聚集着在南非乃至整個世界都有影響力的礦業巨頭和金融機構,是全國經濟發展的重地,因此,它被稱爲南非的「經濟首都」。

6月28日晚上8點半左右,在南非的約翰內斯堡發生了一件震驚世界的謀殺法輪功學員事件,它竟是到訪的中國國家副主席、中共最高權力機構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直接導演的!

自中共國家領導人花錢僱黑人殺中國人以後,南非黑人對殺中國人不再有顧慮,也不再客氣了,據新華網數次報導證明,曾慶紅殺人的連鎖反應是使南非槍擊華人案遽增!

曾慶紅僱兇兩個月後,新華網8月29日以《南非治安惡化威脅華人安全》爲題明確報導說,特別是近兩個月內,針對中國人的惡性案件頻繁發生。6月22日,中國公民莫義炎在布里茨市家中被兩名黑人歹徒槍擊身亡。他的女兒莫阿娟頸部受重傷。案發次日,中國公民林文彬去醫院看望莫阿娟後,在回家路上遭綁架失蹤,其屍體被拋棄在一座大橋下。7月16日,中國公民張亞麗在威特班克市寓所內遭持搶歹徒搶劫,不幸中彈身亡。同日,中國公民林德海在德班市回家路上被槍殺。8月27日,剛到南非兩天的廣東人李俊賢在約翰內斯堡家中遭4名歹徒武裝搶劫,被歹徒用刀刺中頸部動脈後不幸身亡。

報導還說,中國駐南非大使館本月26日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亞,就今年6、7月間發生的4起中國公民在南非被槍殺事件與南非警方交涉,要求南非警方給予高度重視,採取切實可行措施,保護中國公民的人身財產安全。

新華網9月1日以《中國外交部長特別代表抵南非磋商華人安全問題》爲題報導,9月1日電 (記者陳銘)中國外交部長李肇星的特別代表、外交部領事司司長羅田廣1日抵達此間,將與南非外交部和警方專門磋商旅居南非的中國公民以及華僑華人的安全問題,並將慰問在南非遇害的華僑華人的家屬以及中資機構和僑胞代表。

中共國領導人曾慶紅僱黑人兇殺中國人,卻要求南非警方保護中國人這不是矛盾嗎?這個難題終於使不敢得罪中共的南非政府採取了行動。

新華網接着報導說,羅田廣在機場對記者說,南非副總統祖馬不久將訪問中國,中方將把旅居南非華僑華人的安全問題作爲兩國高層的議事日程。中方要求南非警方給予高度重視,採取切實可行措施,保護中國公民的人身財產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南非副總統真訪華了。新華網9月28日發表消息,曾慶紅28日在人民大會堂與來華進行正式訪問的南非副總統雅各布-祖馬舉行會談。此次正式訪問,中共非常低調,連一張照片都沒有,只發了一個簡短的消息。

南非副總統上中國不找別人,專找在南非僱兇殺中國人的曾慶紅談旅居南非華僑華人的安全問題,這說明什麼問題呢?

新華網報導說,連續4起重大惡性案件在南非僑界引起極大恐慌和公憤。廣大華僑華人紛紛打電話了解案情,強烈要求中國使館督促南非警方儘快破案,將兇手繩之以法。

南非政府和警方還一肚子怨氣呢!

據透露,南非副總統上中國找曾慶紅,就是告訴他,旅居南非華僑華人不安全的問題,主要責任不在南非警方破案不力,而在於他僱兇殺法輪功學員是鼓勵黑人去殺中國人,給他們國家制造麻煩!

在南非副總統悄悄來又悄悄走之後,旅居南非華僑華人的安全問題依然無法解決。

新華網約翰內斯堡10月17日電(記者袁曄)兩名在南非「司法首都」布隆方丹工作的中國人於當地時間17日下午遭遇當地人搶劫,被搶匪槍擊後不幸遇難。

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事唐慶恆等正在緊急趕往距離約翰內斯堡400公里左右的布隆方丹處理善後事宜。唐慶恆說,以前布隆方丹的治安狀況相對較好,但現在也出現了惡化的趨勢,近半年來已經發生了數起涉及華人的搶劫案件。

據當地人說,這是6月28日到訪的曾慶紅僱用南非黑人槍殺華人法輪功學員所造成的極其惡劣的後果。殺手歷來只認錢不問僱主殺人原因。他們看中國國家領導人都要僱兇殺中國人,就有恃無恐,開始對中國人下手。

現在曾慶紅還人模狗樣的時不時出來主持箇中共什麼會議,講點什麼,您想南非能把中共看成什麼東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7/3288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2.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3.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4.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5.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7.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8.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9.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10.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12.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3.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4.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5.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17.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8.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9.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20.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1.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2.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3.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24.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25.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6.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7.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8.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9.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30.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1.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2.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3.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4.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35.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27,74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