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梁新
 

有黨政軍三頭銜的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是無奈下臺的,但他怕的就是被人認爲已經下臺了,因爲他缺的就是「元首豁免權」,所以不折騰就害怕,一害怕就折騰,一折騰就捱罵。毫無疑問,這個惡性循環將會到他生命的終結。

從現在到明年三月人大罷免,還有幾個月,江還有一個衆所周知的身份「國家軍委主席」,他使用這個權力的最近日期是10月5日,與朝鮮獨裁頭子金正日互致賀電,慶祝中朝建交55週年。

江澤民不是因爲他的政績聞名於世,而是因爲「羣體滅絕罪」而震驚於世。那麼胡錦濤作爲總書記、國家主席,已經上任近兩年了,三權在手也有一個月,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對於江澤民的羣體滅絕罪行,胡錦濤是否在自己權力範圍內去遏制了呢?

先看看今日的幾個消息:

據明慧網10月17日的報導,在中央四中全會召開期間,江蘇新華日報社搞了一次知識競賽,由省委宣傳部、省610辦公室、省司法廳、省公安廳、省教育廳、省婦聯等單位聯名,出臺了一份所謂『反邪教知識競賽100題』,誹謗法輪大法。它採用強制的手段叫大家按規定的答案填寫,答題的左下角印有所謂的標準答案,右下角就讓參賽者依樣畫葫蘆填寫,作爲答卷上交。爲了促使更多的人蔘加,還用金錢獎勵參賽者,分爲一、二、三等獎,鼓動大家參賽。

中國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營業部在十月中旬下發的關於減員分流文件中規定「修煉法輪功不轉化的職工」要按下崗分流人員處理,逼迫下崗買斷。

據可靠消息,10月11日上午,浠水縣政法委、公安局等單位召集全縣各鄉鎮政法幹部、各派出所全體人員在縣大會堂召開迫害法輪功會議。會議部署了一系列的措施,包括跟蹤、監控、重點抓捕等等。

南京大學浦口校區已連續兩年在新生入學期間和新學期開學期間擺放所謂的「大學生安全教育展」,其中三塊展板上有污衊大法的內容,嚴重毒害了一些才入學的和涉世未深的大學生,造成極壞影響。並派校保安隊人員日夜守候,(保安隊人員獎金與此掛鉤)。

北京天安門城樓發生的事

還有一個離胡錦濤辦公和居住最近的地點,北京天安門城樓發生的事.

「十.一」,北京天安門城樓上劃定一個區域,誰想進這個區域驗票人員就強制誰罵法輪功,罵法輪功創始人,否則不準上天安門城樓。有一位來自遼寧的女士不罵,不容分說,當場就被扭送到北京天安門公安分局,就是「天安門自焚僞案」的參與制造單位。

聽說胡錦濤是了解法輪功的,也是多次學習過法輪功創始人著作和講話、詩歌的人,爲什麼在他眼皮子底下依然發生這些事呢?而且還不斷有人被綁架和迫害?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今天我看到一個小故事,把這個問題解答的非常清楚。故事不長,從頭敘述。

吉林某地,一名法輪功女學員在張貼法輪功真象資料時,被警察跟蹤綁架。接着當地派出所爲了邀功說她是煉法輪功的「頭」,並且在當地電視臺播放。她被綁架後,家裏留下了不修煉法輪功的丈夫和19個月的孩子無人照顧。

由於江澤民集團利用傳媒鋪天蓋地的造謠,她的丈夫曾被欺騙,還到派出所舉報過妻子,後妻子被勞教。妻子回來後,一如既往的對他講法輪功真象,最後丈夫明白自己上當了。

這次妻子被綁架後,他立即抱着孩子到派出所要人,竟遭派出所邪惡所長的毒打,就連19個月的孩子也沒有放過。後來他的妻子又被送去勞教一年。

這回,不再犯糊塗的丈夫抱着19個月的孩子先後到派出所、區政法委、區人大等地控告邪惡所長無故抓人、非法抄家、毒打自己和幼小的孩子。在這個控告過程中,因有些部門和派出所邪惡所長互相勾結,他反而受到派出所跟蹤、區政法委有關人員的威逼恐嚇……

他沒有灰心喪氣,又繼續到人大等有關部門申訴自己和孩子的悲慘遭遇。有一正義的人大領導聽完他的情況後非常氣憤,立即給毒打他和孩子的派出所打電話詢問此事。那幹壞事的所長一聽上級領導不同意迫害,氣焰頓時全無,接到電話後馬上央求他說:「你趕快回來吧,出租車的錢我給你掏,有事咱們見面商量。」他抱着孩子回到派出所後,怕丟官受處分的所長沒有了往日的囂張,陪着笑臉請他和孩子到飯店吃飯。

妻子做好人屢被勞教,他能幹嗎?派出所見他沒有罷休,就利用各種方法籠絡他,阻止他繼續控告。那所長又請他和孩子到派出所吃餃子,還當面給了他50元生活費,並且還許諾年前提前把他的妻子從勞教所弄回來。

前幾日,又到了每年交供熱費的時候,派出所人員爲了討好他,主動幫他出了家庭困難的證明,還說了不少好話。最不可思議的是,派出所所長到他家後,那19個月大的孩子竟憤怒的抓住他大叫,並且抓着就不放開。

後來所長對他說:這回(派出所抓人)我可是沒事找事,不知誰把這件事上明慧網了,你妻子都成了世界名人了,十幾個國家煉法輪功的都給我打電話,連我上高中的兒子都接到了電話。以後有事咱們好商量,可別再上明慧網了,你也別再往哪兒告了。

故事中說的這個有正義感的人大領導頂多也就是個市級幹部吧,和人大委員長吳邦國的官職實在沒法比,更不可能和手握黨政軍三大權的胡錦濤相比吧?他說一句話都能起這麼大作用,能遏止壞人繼續行惡,爲什麼胡錦濤的大學同班同學還在遭受酷刑折磨?爲什麼全國鎮壓法輪功沒有減輕,還有那麼多信奉「真善忍」的好人在遭受迫害?爲什麼美籍華人李祥春至今被非法判刑關押?

胡錦濤有權還是沒權?!

有權不使,就是繼承江澤民的迫害衣鉢,自願把江氏屎盆子往自己頭上扣。忍耐不是無限的,時間和人民都不可能總在期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7/3288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2.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3.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4.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5.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7.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8.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9.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10.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12.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3.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4.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5.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17.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8.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9.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20.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1.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2.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3.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24.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25.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6.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7.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29.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0.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1.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2.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3.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34.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27,747次)

匿名電話:《地獄門前》給你買下了一個墳墓(多圖)
35. 匿名電話:《地獄門前》給你買下了一個墳墓(多圖) (27,0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