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欣欣
 
2003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河南许昌市和禹州(许昌市辖区的一个县)是中国假发制品最多的地方,大量产品销售到美国和欧洲市场,如「瑞贝卡档发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的董市长兼总经理就是常驻美国的经销商。

据河南用友软件有限公司介绍,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发制品开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股份制公司,产品畅销美、日、韩、西欧、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多各省市,企业资产4个多亿,员工3000人,出口创汇位于河南省前列。

在萨斯期间,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曾亲临瑞贝卡指导工作,可见这是个引人注目很成功的企业。但回副总理知道这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

何为“约束衣”?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每件产品都有一段血淋淋的故事!


谁知这背后的恐怖
据明慧通讯员大陆的报道揭露,在中国假发制品最多的河南许昌有一个河南省第三劳教所,该所在经济上难以维持时,靠大量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强迫后者生产奴工产品出口创收而复苏。

该所所长屈双财与许昌“瑞贝卡档发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签定了假发制品加工合同,并带去了酷刑“约束衣”,没几个月便将三名女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

何为“约束衣”?“约束衣”由细帆布制作,从前身套进在后背结带,衣袖长出手臂约25公分,衣袖上有带。劳教所恶警将此衣给坚强不屈的法轮功学员穿上,将后者手臂拉至后背双臂交叉绑住,然后再将双臂过肩拉至胸前,再绑住双腿,腾空吊在铁窗上,耳朵里塞上耳机不停地播放诬蔑法轮大法之词,嘴里再用布塞住。凡是经过此酷刑者不死即残。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的经济是这样搞活的

许昌市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就位于许昌市与禹州两地之间。几十个假发厂家,都是工人不多,完全靠劳教所、监狱、看守所里被关押人员的拼命劳作,其中包括大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劳教所警察沈建伟经常讲:三所在前一段已无法维持,就要解散时,绑架来了法轮功学员,以每名学员需两万元“转化经费”的理由向罗干、周永康管辖的部门顺利申请来了拨款。这样,第三劳教所用其中八百万元的拨款建楼房,奖励迫害卖力的恶警。现在,三所还以每名800元的价格买法轮功学员,为劳教所恶警们拼命提高产值。在这里,谁要喊一声“法轮大法好”马上受到各种酷刑摧残。

三所的所长屈双财迫害死三名法轮功女学员


公安部长周永康
三所的所长屈双财为自己发财而迫害大法修炼者,罪恶累累,天怒人怨,骑摩托车时一头撞在墙上,住院近五个月还不思悔改。在此情况下,其上级继续表示对其的高度赏识,还将其调任到另一个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当所长。屈双财马上与遥距该地二百里的许昌“瑞贝卡档发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签定了发制品加工合同,并带去了酷刑“约束衣”,没几个月,便迫害致死三名法轮功女学员。

据目睹者口述,一用此刑者,双臂立即残废,首先是从肩、肘、腕处筋断骨裂,用刑时间长者,背骨全断裂,被活活痛死。2003年5月 22日当天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有一女大法弟子,40多岁,被用此刑吊了一天一夜,23日被解下时全身早已冰凉。恶警为了掩人耳目,叫两名名叫燕萍、付金玉的吸毒犯将法轮功学员的遗体背至附近医院打了一针,然后以旧病突发而亡为名草草火化了事。

2003年6月4日在郑州十八里河劳教所被屈双财等用“约束衣”迫害致死的三名法轮功学员之一的张雅丽(女)今年才30 多岁,是河南石油勘探局采油二厂会计,家有一个上中学的女儿。张雅丽生前在单位工作认真负责,勤劳善良,不管遇到什么工作都主动去做,在单位里人缘非常好。

日夜不停、加班加点生产假发产品


血泪斑斑的假发制品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现有800多名被关押者,在恶警的敲诈勒索、残酷迫害、百般凌辱的流氓式管理下,经常加班加点,完不成任务日夜不停,稍有不慎绳索加身,耳光拳脚叫骂不绝。因为该劳教所迫害法轮功 “有功”,受到中央政法委“610办公室”、劳教局的赏识,为三所挂上“国家级文明单位”。就在挂匾的仪式上,当时就有三人因劳累过度晕倒不省人事。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恶警曾将两名年轻的法轮功学员──河南驻马店市正阳县李健和漯河市优秀教师姚三中迫害致死,然后三所不法干部又捏造事实,宣称二人属“正常死亡”。当遭到其他法轮功学员质问时,他们马上用上绳、胶带封嘴、电棒、橡胶棒和拳脚的毒打,坐老虎凳等进行肉体和精神双重摧残,并同时进一步加深奴役榨取血汗,高额定产值;若完不成任务不许睡觉,罚面壁、受尽叫骂凌辱,接着是非法加期。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的恶警:师宝龙、马华亭、潭军民、任高强、董建超、李新杰、贾子刚、赵志敏,为了谋取钱财、加官晋级,恶毒迫害、流氓式压榨迫害法轮功学员。安阳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昆被打得腿骨骨折;庞良胳膊近于残废,劳教所既不治疗又不放人。被河南各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正处在没有半点人权的残酷迫害中。

原来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出来的假发制品沾满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以“真善忍”为标准的大法修炼者的鲜血!

这样的假发戴上去岂不让人毛骨悚然?!

每个人从不同的角度都可以抵制迫害、曝光恶行

如果全世界所有有正义感的政府、团体、个人和商行都自觉地抵制经营和消费这些带着血的假发,就是抵制邪恶的迫害!真想主持正义的,从各个不同的角度都可以抵制迫害,没有了买家,邪恶的劳教所就无法继续制造档发制品。

明慧网文章说,呼吁所有正义的政府、商人等各界人士关注这些正在奴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向你们身边的法轮功学员,特别是因为不愿放弃信仰,而在大陆劳教所里被非法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向他们正面了解一下大陆劳教所强制法轮功学员做奴工生产出口产品的内幕真相。呼吁每一个知情者都用自己正义的力量和良知去抵制、曝光恶人的恶行,揭穿大陆劳教所为掩盖罪行而安排的参观表演。

相关信息: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项目简介

一、公司概况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许昌市文峰南路288号,是一家集研制、开发、销售于一体的发制品专业公司。目前产品主要有:工艺发条、男装假发、教习头和化纤发等五大系列800多个品种。产品以其工艺考究、质量上乘,畅销美、日、韩、俄、欧洲、非洲等1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内20多个省市,倍受客户青睐。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96人,厂区面积51000平方米,公司总资产20304万元。

二、主要招商项目
1、年产400万条化纤发生产线,总投资6490万元;
2、年产300万条工艺发条生产线,总投资6800万元;
3、年产200万套女装生产线,总投资6150万元;
4、年产50万套男装头套生产线,总投资5900万元;
5、年产150万个教习头生产线,总投资5650万元;
以上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72100万元,年实现利税17373万元,年出口创汇8680万美元。

三、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有全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文峰南路288号
电话(传真):0374-5134517

 
分享:
 
人气:28,92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