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追查遼寧省委書記聞世震通告(LJ-00001號)
 
2003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聞世震, 一九九七年八月至今擔任遼寧省委書記。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犯罪集團公開鎮壓法輪功以來,聞世震利用一切機會誣衊攻擊法輪功,並直接操縱、指揮遼寧省對法輪功的迫害, 導致該省成爲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3年11月16日,經國際人權組織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92人,居全國第四。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名單如下,因篇幅有限,不能全部列出:

房立宏(38歲,鞍山市) 寇曉萍(40歲,鞍山市) 孫玉華(37歲,鞍山市) 袁忠宇(47歲,鞍山市) 張莉(40歲,鞍山市) 孫雪豔(72歲,北票市) 邱智巖(35歲,本溪市) 張翠珍(66歲,本溪市) 米忠生(33歲,阜新市) 姜姓法輪功學員(阜新市) 楊紅豔(42歲,阜新市) 李宏偉(50歲,朝陽市) 於秀玲(32歲,朝陽市) 甄玉傑(28歲,朝陽縣) 陳家福(41歲,大連市) 陳勇(34歲,大連市) 陳真麗(大連市) 遲玉蓮(44歲,大連市)…… 邵世升(58歲,莊河市).

1999年7月20日以來,聞世震連續發表講話指揮鎮壓(1,2);江接受法國費加羅報書面採訪誣衊法輪功是「X教」後,聞世震立即跟進配合發表講話(3)。聞世震多次在省委的會議上(4,5)、省黨政部門會議上(6,7)、其他團體會議上(8)佈置對法輪功的迫害。(聞世震直接佈置對法輪功迫害的公開記錄: 1《人民日報》1999年7月24日: 2《光明日報》1999年7月25日3.《新華社》北京1999年10月29日消息.4.《搜狐》2002年10月17日。5.《遼寧日報》2001年10月30日報道。6.《中新網》瀋陽2002 年4月3日。7.《遼寧法制報》2002年10月30日。8.2001年6月 26日聞世震在省婦聯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鑑於聞世震是操縱、指揮遼寧省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直接責任人之一, 「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聞世震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覈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爲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聞世震的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並保存聞世震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的情況,在適當的時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組織。有條件的可以帶到國外郵寄給我們,請注意中國大陸實行網絡、電信監控,注意安全。對您的正義之舉將給與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追查國際」全稱爲「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2003 年12月18日

摘自(看中國)

 
分享:
 
人氣:17,1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