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迫害法輪功國際特別法庭籌備委員會」成立
 
2003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2月28日訊) 繼今年1月「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以調查報告的形式公佈了一系列中國國內及海外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案件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本月8日,總部設在美國的另一個反迫害國際組織「針對迫害法輪功國際特別法庭籌備委員會」宣告成立,在其成立聲明中表示,該組織旨在推動設立一個「針對迫害法輪功國際特別法庭」,對正在發生的暴行匡扶正義。

該籌備委員會在成立聲明中指出,「前中國主席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學員、壓制其信仰「真、善、忍」長達四年多之久。對法輪功採用煽動仇恨、經濟掠奪、酷刑、虐殺系統地根除的手段構成了滅絕人性和良知的嚴重罪行。」

聲明指出,「在中國的迫害不只是針對法輪功學員,它還扭曲和攻擊所有中國人民的道德和良知。國家控制的所有媒體面向整個中國社會,針對法輪功所進行的詆譭性和妖魔化的宣傳,用以掩蓋迫害罪行、煽動仇恨、維護鎮壓。同時還採用高壓手段包括強制、恫嚇、經濟利誘,誤導人民譴責法輪功並參與迫害。」

聲明還說,「對法輪功的迫害超出了中國國界,它還系統地攻擊世界人民的道德和良知。在世界範圍的中國使、領館給各國各級政府、媒體、商界、學校、圖書館和社區散佈仇恨。對海外媒體則採用收購、投資等,使其變成它在海外的代言人。通過使用煽動仇恨、施加外交和經濟壓力來壓制國際譴責之聲,企圖脅迫西方國家的政府和公司成爲這場迫害的協從。在煽動仇恨所滲透之處,海外的學員遭受著歧視、恫嚇、資產損失、被盜竊、失去工作和應該享受的權力、乃至武力人身攻擊。」

聲明認爲,「這場迫害花費了國家大量的人力、物力,對中國和國際社會的經濟發展和安定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和威脅。」

聲明最後表示, 「針對迫害法輪功國際特別法庭籌備委員會」將凝聚司法系統和國際社會的智慧、專長和道德勇氣,包括在中國國內具有勇氣的善良的人們,推動設立一個「針對迫害法輪功國際特別法庭」,對正在發生的暴行匡扶正義。


 
分享:
 
人氣:12,9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